話說這個俗人胖子
在人生已經活了三十幾個年頭後
才終於在去年十月『第一次』逛動物園
請看:新竹市立動物園(上)新竹市立動物園(下)
可是就算新竹市立動物園在怎樣便宜又好玩
這傢伙還是一心想著台北的木柵動物園
偏偏木柵動物園根本就算是我大學的後花園
已經去過不知道幾次
甚至還在動物園裡當過志工帶活動
所以一直以來去木柵動物園玩都不列入出遊名單中
至於這次陳老大之所以『法外開恩』
一切都要感謝有『貓纜』這個東西阿!哈哈~~


是的
算一算貓纜營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去應該就不會再人擠人了吧!
不過
我竟然萬萬沒有想到
這次走進木柵動物園居然要花六十塊的門票
因為老人我忘了三十元是學生票的價碼
我早就不能買學生票啦!(泣)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們大約十點半入園,是第一千五百多個遊客

木柵動物園還是老樣子,感覺沒啥太大的變化
一入園看到的第一個動物就是睡姿永遠很好笑的紅鶴

胖子也是老樣子,感覺年齡只有十歲還沒長大

一直來回踱步的熊

天阿!熊居然有專屬的遊樂設施是怎樣?

猴子區總是有大批遊客圍觀

你為什麼要一直抓著人家的屁股?

剛好遇到工作人員來餵食

小猴子好可愛

從媽媽懷中想溜走開始亂爬

呵呵,好可愛喔!

一直失敗臉很沮喪

沒多久就被媽媽抓走了

怎麼沒太陽的大陰天也這麼悶熱阿?

園內好多這種花

折成花型的燈


後來我們走到昆蟲館

沒想到門口就擺了一個『鐵口直斷』的昆蟲籤桶

一定要來抽一下的阿!

挖勒!『蜚蠊』(讀音:匪連)這是啥瞇昆蟲阿?
正當我要開始對照板子上查詢的時候
胖子狂笑了
他說:『哈哈哈!斐蠊就是蟑螂阿!』
我第一個反應又是回他一句:『屁啦!真的假的?』

靠!這不罵髒話是不行了
這........這真的是蟑螂的圖案阿!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斐蠊這個名詞勒

請跟著陳老大一起念:斐蠊俗稱蟑螂,也就是傳說中的小強.....
(噁~~~~~~~我好衰阿!)

吼!明明就很多螢火蟲啥的圖案都超可愛的昆蟲
為什麼我偏偏這麼倒楣就給他抽到蟑螂阿?
雖然解籤是寫說『鴻運當頭』
但是我怎麼感到一陣寒意阿????



接下來換胖子上場
我們就來看看這傢伙會抽中什麼鬼

胖子把我的籤插回去桶子後
還刻意一直看鏡頭要證明他沒有作弊

結果一抽
哈哈哈!換我狂笑了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記得我當場很大聲了喊了:『哈!也是斐蠊,笑死我。』

胖子阿!你要認命
誰叫你是正港的『蟑螂羊羹代言人』呢?



後來胖子一生氣,甚至極度懷疑整個籤桶裡都是斐蠊的籤
於是他就一根一根開始檢查

答案公佈,一桶籤裡面一共有三之斐蠊的籤
我們這兩個衰鬼就各中了一支
(吼,雖然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沒錯,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當蟑螂羊羹代言人夫人阿!泣~~)

可惡的昆蟲館,給我記住!!!!

不過蝴蝶就可愛多了

而且都不會怕人,可以很近很近的拍

挖賽!小朋友,大庭廣眾之下不能裸體喔!不然阿姨會害羞的!

展翅的拍起來就是好看

這翅膀超像枯葉的啦!

瘋狂吸花蜜的蝴蝶

真的就是把吸管伸進花裡猛喝耶!

身體只有前半部和翅膀是連著

後半部就像蠶寶寶一樣,並沒有連著翅膀

無尾熊多了好多隻,名字我竟然都沒聽過
不過還是澳洲的可愛啦!哈哈~~

搞笑的鸚鵡
因為右邊那隻都會趁左邊在整理羽毛的時候咬他一下,哈哈!

灰色那隻睡到頭歪歪超可愛

吃飯囉!

發現我一直偷拍

這隻天竹鼠在鼠界一定會是一名婆婆最愛的好媳婦
因為屁股大的才會生阿!哈哈哈~~~

一直在玩盆子的小熊

水車

台灣藍鵲

孔雀開屏

真的好像一把扇子阿!

可愛的小鳥

忘記叫啥名字了

應該拍下牌子才對





超多啾啾阿!

大象

哇!要噴水了

呵呵,好可愛喔!

青蛙

噁!

爬蟲類都不可愛

不過小蝌蚪背景真可愛

企鵝區我們是坐遊園專車去的

人老了,所以懶得走路了,哈哈!

胖子你幹嘛掐爆人家的頭?

開心了吧!

遠遠的看到國王企鵝我還一度誤認成假的

超多都站在鏡子前睡覺

跟我家啾啾一樣都很愛照鏡子

可惜今天都沒有半隻願意表演下水游泳

小企鵝真的最最最可愛了啦!

水中有熊出沒

兩隻玩得超開心的(但是小朋友都以為他們在打架)

胖子說這是樹葉生病了
(森林系的,要相信他!不能再說屁了,哈哈!)

這牛看起來好可憐喔!


好!以上PO文的速度要搭配陳老大一整天在動物園裡走路的速度
就是這樣的衝衝衝啦!
這樣我才能趕快去搭貓纜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