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是大啖西瓜的最好時機
不過今天為什麼大西瓜要徵小農夫呢?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
陳老大為了A集團結婚的禮券和禮品
喔!不,應該是說:『和大家一起在美麗的十七公里海岸線完成浪漫的終身大事。』
以及為了完成能在五月去希臘蜜月的夢想
在完全沒有減肥的狀況下在四月底結婚了
也因為年底才要宴客
所以很多同學都還不知道我結婚的消息
今天,我就在線上被高中同學質詢了
『你竟然偷偷結婚都沒講.......』
『吼,對阿!我都不知道你結婚了.....』
『那個誰誰誰也不知道你結婚耶!吼~~~』
不過就在這時終於有一個正義之聲出來替我說了一句公道話
魚說:『不知道你結婚的一定都沒在看你的網誌啦!抓包了吧!』
哈哈哈!是這樣說沒錯喔!我狂笑了.......


廢話就不多說
其實重點是
高中同學寧生了可愛的小女娃
大家要約去她家看小BABY
然後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的結果你們知道的
就一整個把話題扯遠了......
簡單來說
就是這次聚會包含了:看BABY,慶祝茹生日,還有慶祝西瓜恢復單身PARTY
挖勒!這是什麼大雜燴的聚會阿??(昏倒)


後來我問魚說,西瓜為何分手了
魚說:『因為他那個很難搞,心情不好就不想見面或出去。』
我一聽就說:『挖靠!這麼囂張阿!不要也好,老娘西瓜收成也是要看季節的好嗎?』
所以西瓜就回了一句:『對阿!所以快點幫我找一個可以把我收割的農夫吧!』



是的
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西瓜叫我幫他公開徵友
挖靠!真是好一股帥氣的魄力
真不虧是我們的西瓜
最厲害的是
我才叫她要記得寄照片給我的時候
她居然更帥氣的給了我一串網址說:『在這裡,我早就準備好了。』
挖靠!是怎樣???有這麼飢渴嗎?(輸了)
我點進去一看更是一陣狂笑
那本相本還真的是個人獨照的寫真集勒!太厲害了啦!

然後我又說:『阿你也打一下自我介紹我幫你PO阿!』
沒想到西瓜說:『還要我自己打喔?你不幫我寫喔?』
我一邊狂笑一邊說:『幫你寫??你不會後悔嗎???你確定?』
西瓜就說:『確定阿!』
我:『那你的工作是啥?』
西瓜:『你竟然不知道我是社工喔?你很不關心同學耶!』
我:『我知道你是社工阿!可是我不知道工作內容是啥阿!不然我要怎麼寫?』
魚也忍不住插話跟我說:『你就寫說她每天都在推老人出去曬太陽就好啦!』
我都還來不及回話
魚又接了一句對西瓜說:『挖靠!那前一陣子你不就超爽都沒事幹,因為一直下雨也不能推出去曬太陽阿!』
我狂笑了


總之
在一連串超白癡對話之後
我決定要用以下方法來介紹一下這顆西瓜:

------------------------------------------------------------------------------

學名:林小姐

俗名:西瓜

俗名來源:年代久遠,連本人都說已不可考(挖勒!)

性別:在高中的時候我把他歸類成男生,但是現在『真的』是女生
(因為他高中的時候頭髮超短,超短,超短短短短短短的啦!吼~~~)

產地:台中(人),但是後來在台北擺攤(上班啦!)

最驕傲的事:每天周旋於N個男人之間,,腳踏N條船卻從不出事
而且每個男人都愛她,看到她都超開心(豪塞雷阿!)
(好啦好啦!阿就是每天都陪老人聊天散步阿!你們是想到哪裡去了,哈哈!)

------------------------------------------------------------------------------



說了這麼多廢話
這顆西瓜到底是長啥樣阿???
哈哈~~別急別急
既然西瓜都授權讓我PO了
那照片應該也是『任我』另存使用吧!
我就不要用她『專程』給我的那本相本裡的照片
我就偏偏要自己選,怎樣怎樣怎樣阿!(快逃~~)

哈哈哈!怎麼樣
這顆西瓜人模人樣吧!
重點是還超級有愛心耶!
我覺得這張最自然最好看啦!



不過既然人家西瓜都給我寫張相本了
看在老朋友的份上
我也給你貼個幾張好了






這一切的一切
稿費原價一百萬,好朋友可以打你五折
貼照片的工本費原價三十萬,好朋友可以打你五折
請問是要刷卡還是付現?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