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介紹的
是書上居然都沒提到的聖喬治海灘



回家的路上我們再度經過了白天經過的這個教堂

下午沒有背光,所以拍起來比白天好太多了

這個教堂在『1+1的愛情海』這本書中
作者他們剛好在晚上有遇到有人在這裡舉行婚禮喔!超熱鬧的

開始拍影子









可惡,胖子你竟然趕踢我!









胖子你很累喔?

小亨利更累!哈哈!

挖勒!看樣子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之前有人留言問為何穿涼鞋還要穿襪子
在此我要替胖子聲明一下

這一切絕對不是他自己發明的台客造型
而是他的後腳跟肉竟然因為太乾燥裂開還流血(之前去澳洲墨爾本也是這樣)
所以他洗好澡後都擦很多乳液然後立刻穿襪子包起來保護腳跟
這樣的造型才會持續了好幾天......




回到民宿之後
大家第一件要做的是不是休息
而是要『搶著洗澡』


為什麼大家要搶著洗澡呢?
這又要從前一晚陳老大我做的『好事』開始說起.........

-----------------------------------------------------------------
因為之前在聖托里尼住的三家旅館
就連那個最高級的Oia Mare Villas也都沒有浴缸
所以昨天一看到這家Old Town的廁所有浴缸就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房間的浴缸尺寸根本就是『小人國』專用的
但是我還是很滿足的加滿水泡了一下
沒想到就在我洗好澡,頭上還包著浴巾去小亨利房間叫他們過來吃晚餐的時候
小亨利很疑惑的問我說:『你們那間有熱水嗎?』
我(還用很帥氣的口氣)說:『有阿!!你們沒有喔?』
小亨利:『沒有阿!我們水開了很久都沒熱水耶!』
我這下也很疑惑的說:『怎麼會?可是我們那間有耶!』
就在這時
我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到閃電,想到希臘人好像都是用太陽能
就開始結巴說:『那......那該不會是我剛剛泡澡把今天的熱水都用光了吧?』
小亨利一聽只差沒把我掐死
就開始瘋狂歲歲念說:『吼!被你氣死耶!一定是這樣的啦!吼!!!』
而這個慘案一直到昨晚小亨利他們要睡覺之前
水龍頭還是擠不出半滴熱水
所以他們兩個是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終於洗到熱水澡的(黑黑,快逃~~)


因此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今天說什麼我們都要早一點趁著天黑之前先洗澡
這樣才不會跟熱水無緣阿~~~

-----------------------------------------------------------------


好,就在大家都『如願以償』的洗到熱水澡後
我們就開著車子朝著聖喬治海灘出發囉!

不過這說巧也真的未免太巧了一點
就在我們經過一家超級市場時
居然又在門口遇到了微笑的雲
他們住的地方就剛好在聖喬治海灘旁邊

哈哈哈!真的是巧到一個不行啦!
就讓我們再度大喊:這丟西愛呆玩啦!

聖喬治海灘到啦!它距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

挖賽!直接在沙灘上放著大靠枕喔!酷耶!





海面上的夕陽

感覺我們離太陽好近喔!

呵呵,有了墨爾本經驗
所以我們大概可以從影子猜出現在是幾點了吧?

挖勒!最右邊的胖子你可以再把自己搞肥一點沒關係!

即使洗好澡也一定要下水

剪影

這是胖子的腳!

這兩個人在幹嘛?

整個海灘都沒人耶!好奇怪喔!

人到底都去哪裡了?這躺椅難道是擺好看的嗎?

雙腳合影

哈哈哈!大家終於看到胖子的台客藍白拖旁邊的字樣了吧!

還勃肯勒!笑死我(檢查一下搞不好他還拼錯勒!嘿嘿!)

還是拍正面以免丟臉阿!

挖靠!完全沒有小鳥依人的FU
我看我這是泰山壓頂吧!(泣)

小亨利的意境照

後來小亨利發現這沙灘的沙都是碎貝殼

而且其中還有很多『宇宙無敵霹靂小』的貝殼耶!超可愛的

快點捧起來照一張吧!

挖勒!我一定要這麼狠就對了喔!

這張我狂笑了
因為我原本是想製造拋沙的效果
沒想到拋一個太大力就把自己徹底的遮住了(吼)

所以規定死胖子一定要拍到我滿意為止

死胖子表演用單腳拋沙

我正在認真的超找超級小貝殼

很漂亮的沙!

要眼力很好才能找到超級小貝殼阿!

四人涼鞋大合照

挖勒!胖子阿!有必要這樣插拖鞋嗎?


就在太陽越來越接近海平面的時候
大家終於放下手邊找小貝殼的工作
開始認真的拍下這美麗的短暫瞬間:
























原本我們是想要拍完正個夕陽西下的過程的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感覺比Oia的夕陽還棒)
但是我們後來想想如果在聖喬治海灘拍都這麼美了
那如果衝回阿波羅神殿拍不就美到爆嗎?
更何況我們明天下午一點的船班就要前往米克諾斯了
所以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因此我們快速的回到車上然後往阿波羅神殿衝去
心中不斷的祈禱:夕陽你可掉慢一點阿!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