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頓大餐
應該是此行我們在希臘吃的最飽也最滿足的一餐了


NAXOS的物價和其他小島比起來真的低很多
有了今天午餐在Apollon午餐的美好經驗
我們決定今晚要乘勝追擊來頓『海鮮大餐』(尤其是一定要吃到烤章魚)
因為明天要前往的米克諾斯小島據說物價比聖托里尼更高
所以此時不吃大餐更待何時呢?

不過這頓大餐其實並不是只為了要吃大餐
而是我們要慶祝一件破天荒的大事
那就是



就是......................

















『死.胖.子.竟.然.考.上.師.大.研.究.所.了』





挖靠!這個消息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
師大耶!我的媽阿!
這個學校不是要很厲害很厲害的人才考得上嗎?
胖子是從國小數學就不及格,放學後都不讀書只會帶著釣竿去釣魚
然後又每天被老師賞巴掌長大的小孩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害怕了..........




其實我們在來希臘的第五天(在Oia住石洞屋的第一天凌晨)就得知這個消息
胖子一起床就看到他哥傳來的簡訊:
准考證號碼XXXXXXXXX死胖子『正取』
天阿!我們真的沒有看錯嗎?
死胖子要變成『屍大菸酒僧』了(他都是這麼稱呼的,挖勒!)
結婚後運勢真的會變這麼旺喔?

真的害怕了...........



所以
除了要慶祝胖子升等成菸酒僧之外
小亨利更阿沙利的說要請大家吃海鮮
挖靠!這一切還真是一整個爽翻天阿!(哈哈!)


於是
我們就開始朝著港口旁的海鮮街上走去

不過我一定要補充一件胖子的蠢事
他得知自己考上研究所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說:『那我可以吃爭鮮嗎?』
挖~~~哩~~~勒~~~~~

這一條接還真的超熱鬧

紀念品墊和海鮮店比鄰而居

而且海鮮餐廳多到你完全不知道該走進哪一家

兩個在路燈下徬徨的男人

這家怎麼都沒人阿?應該是不好吃吧!出局

繼續前進











挖賽!沒想到我的小相機竟然可以拍出星芒耶!



怎麼辦,走好一段距離了還是不知道要吃哪一家阿!



最後決定選門口有掛章魚的這家
因為我們除了有看到可以刷卡的標誌之外

老闆也很有和善的跟我們介紹他的菜單

所以我們就決定坐下啦!

(其實是已經餓瘋了,這時大概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就是沒有坐在遮雨朋裡面)

真期待阿!

我拿的就是橄欖油!希臘人吃麵包就是要沾橄欖油啦!

廚師正在現烤我們點的海鮮

吼!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等帶上菜的時間我拿著相機開始亂拍









挖勒!這張我設定十秒自拍的好暗喔!失敗

可惡,第二次還是失敗

還是不要拍人好了(泣)

終於上菜囉!第一道就是我點的海鮮大餐

烤海鮮大餐(25歐,兩人份,包括烤蝦,烤魚,烤章魚,烤花枝等等)
烤章魚超有嚼勁的!還不賴!但是吃到後來牙齒會沒力,哈

兩位請等我拍完在大開殺戒阿!拜託

胖子點的餐是雞肉啥的

研究生鳥不起喔!!!可惡
等一下是會怎樣啦!給我拍照先啦!

小亨利點的義大利麵真是超級好吃的(我一直跟他A,嘿嘿)

餐後老闆招待我們一人一小杯希臘香料酒
他還一直強調這是『獨家』的喔!
原本超沒酒量又滴酒不沾的我於是決定要嘗一口
天阿!沒想到一喝驚人
救命阿!!!怎麼這麼好喝阿????
所以也不管酒精濃度高達四十幾%
我就這樣一口又一口的慢慢吞下肚
是後來胖子一直瘋狂阻止我我才沒有乾杯的
因為他不想等一下還要把我背回家阿!
不過說也奇怪
我喝超過半杯竟然完全沒醉
我是那種喝香檳或是燒酒雞就會罪倒的人耶!
怎麼會這樣????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還是要恭喜胖子

沒想到你的戰鬥力等級真的要提升了
希望你同學可以接受一個形體老他們十歲,但是智商確低十歲的胖子當同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