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禮嘉: 稀客
陳老大: 怕了吧
陳老大: 這叫上網巡邏阿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哈哈哈哈
陳老大: 哼哼
陳老大: 你功課寫完沒
葉禮嘉: 老師 妳現在再做神摩˙
葉禮嘉: 沒公克
葉禮嘉: 我是乖小孩ˊˋ
葉禮嘉: 今天 味甚麼 會上?!
陳老大: 因為想到很久沒上啦
陳老大: 哈哈
陳老大: 你暑假有要上輔導課嗎
葉禮嘉: 沒
葉禮嘉: 我不想上
葉禮嘉:
陳老大: 為何
葉禮嘉: 麻煩
陳老大: 挖勒
陳老大: 哼
葉禮嘉: 。。。
陳老大: 明明就是想再加上往吧
陳老大: 在家上網
陳老大: 被我看穿
葉禮嘉: ㄜ。。
葉禮嘉:
陳老大:
葉禮嘉: 我想看看  你現在的照片
陳老大: 好快喔,明年就換你們基測了耶
陳老大: 要看我有沒有繼續變胖嗎?
葉禮嘉: 對
陳老大: 挖勒
陳老大: 那還真是謝謝你關心我阿
陳老大:
葉禮嘉: 對阿
葉禮嘉: 身材   有沒有走樣ˊˋ
葉禮嘉: 對不起
陳老大: 從教你開始就走樣了阿
葉禮嘉: 說錯了
陳老大: 這就是我的人生
陳老大:
葉禮嘉: 哈哈
葉禮嘉: 妳線再29歲八
陳老大: 對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但是此時你的數學真不需要算這麼準OK?
葉禮嘉: 我竟然   還記得
陳老大: 其實我是十八歲
葉禮嘉: 妳  大約  85?!
陳老大: 哇哈哈哈
葉禮嘉: 11年前
陳老大: 你的概數也未免太『概數』了一點吧
葉禮嘉: 那 70  公斤?!
葉禮嘉:
陳老大: 體重也不需要取概數
陳老大: 通常是無條件捨去法就可以了
陳老大: 感謝您
葉禮嘉: 99
葉禮嘉: 100
葉禮嘉:
陳老大:
陳老大: 最好是這樣喔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阿你還是每天都掛在及時通上面喔?
葉禮嘉: 沒有阿
葉禮嘉: 沒有每天拉
陳老大: 最好是這樣啦
葉禮嘉: 星期 6 日  沒有
葉禮嘉: 1~5才有啦
陳老大: 唷
陳老大: 假日被規定不能上嗎?
葉禮嘉: 阿唷唷
葉禮嘉: 不是   應未 我哥要用
陳老大: 挖勒
陳老大: 還真是長幼有序阿
陳老大: 乖
葉禮嘉: 哈哈
葉禮嘉: 尊重
陳老大: 了不起
陳老大: 給你拍拍手
陳老大: 國家需要你這種人才
葉禮嘉: 其實   我很想妳
陳老大:
葉禮嘉: 那肥肥的身材
陳老大: 我就知道
陳老大: 你已經沒梗了
陳老大: 去練個五百年再來
葉禮嘉: 老師  你這感覺  不對噢
葉禮嘉: 老實說  你是誰
陳老大: 我是你老師阿
葉禮嘉: 我老師  叫甚麼?!
葉禮嘉:
陳老大: 竟然懷疑我
陳老大: 我講一句你就知道我是真的了
陳老大: 就是
葉禮嘉: 說
陳老大: 王
陳老大: 韻
陳老大: 茹
陳老大: 哈哈哈哈哈哈
陳老大: 怕了吧
葉禮嘉: 我怕了。。。
陳老大: 竟敢懷疑我
陳老大: 會怕就好
陳老大: 我還有更多通關密語
陳老大: 哈哈哈哈哈哈
葉禮嘉: 她陷在  有上耶
葉禮嘉: 說
陳老大: 是喔
葉禮嘉: 1個  還不夠噢
陳老大: 你現在還喜歡她喔?
葉禮嘉: 沒有了耶
葉禮嘉:
陳老大: 喔
葉禮嘉: 我愛情路  好坎坷
葉禮嘉: 1個  通關密語  還不夠
陳老大: 最好是坎坷
陳老大: 你現在又在暗戀誰了?
陳老大: 希望不是我
陳老大: 哈哈哈哈
葉禮嘉: 想太多
葉禮嘉: 不是暗戀ˊˋ
葉禮嘉:
陳老大: 第二個通關密語是:老葉最欠揍
陳老大: 阿不然是熱戀喔!你也幫幫忙
葉禮嘉: 我很可憐的   是 單戀
陳老大: 挖哩勒
陳老大: 是誰是誰??快點告訴我
葉禮嘉: 哈哈
葉禮嘉: 步可能
陳老大:
葉禮嘉: 我已經跟你說很多了
葉禮嘉: 妳是第一個仁 知道我單戀一個仁
葉禮嘉:
陳老大: 真的假的
葉禮嘉: 逝的
葉禮嘉: 雖然過了幾個月
陳老大: 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乾脆一點
陳老大: 快點通通告訴我
葉禮嘉: 布了
陳老大:
陳老大: 吼
葉禮嘉: 因為  2個還不夠
陳老大: 那你怎麼知道這是單戀?你表白了喔?
葉禮嘉: 對啦ˊˋ
陳老大: 挖靠
陳老大: 怎樣表白快點告訴我
葉禮嘉:
葉禮嘉:
陳老大: 快快快快快
陳老大: 不要害我心臟病發
葉禮嘉: 不可ˋˇ能
陳老大: 吼
葉禮嘉: 我怎麼都是  喜歡上  麻煩人物ˊˋ
葉禮嘉: 對吼  2個通關密語  不夠
陳老大: 怎樣的麻煩人物?
葉禮嘉: 無法比喻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同班的喔?
葉禮嘉: 逝的
葉禮嘉: 妳怎麼知道
陳老大: 都沒人知道你喜歡她喔。?怎麼可能
陳老大: 我有裝監視器在你們教室阿
陳老大: 哈哈哈ㄏ!怕了吧
陳老大: 所以你快一點老實招來
葉禮嘉: 我們兩個  式影藏  事情  的高手
陳老大: 我的另一個工作其實是情報人員
陳老大: 國家特務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那他是直接拒絕你喔?
葉禮嘉: 沒有  拒絕
陳老大: 阿不然勒
葉禮嘉: 沒有給答覆ㄟ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還哈哈勒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明明就想哭
陳老大: 還一直哈哈
陳老大: 你這個假人
葉禮嘉: 不會ㄚ
陳老大:
陳老大: 有沒有照片給我看一下
陳老大: 快一點拿出來喔
陳老大:
葉禮嘉: 不能給  大象之道噢
陳老大: 那你剛剛還說我第一個知道
陳老大: 挖哩勒
陳老大:
陳老大: 片我片我片我
葉禮嘉: 哪有
葉禮嘉: 因為你是第一個知道
陳老大: 喔
葉禮嘉: 所以不能給大象之道
陳老大: 我以為你那一句打P『大象知道』
陳老大: 喔喔
陳老大: 我看錯了
陳老大: 我又不知到是誰
陳老大: 我要怎麼跟它講
陳老大: ㄟㄟ
葉禮嘉: 給她照片
葉禮嘉: 就知道啦
陳老大: 我禮拜二有去你們學校耶
陳老大: 阿你又沒給我照片
葉禮嘉: 來  204
陳老大: 不過是上課時間
陳老大: 我去幫我同學報名考試
葉禮嘉: 別燒老他噢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你們學校有在徵國中國文老師
葉禮嘉:
葉禮嘉: 幾點
陳老大: 禮拜二下午一點多
葉禮嘉: 有耶  1個
陳老大: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哪一班
葉禮嘉: 204
葉禮嘉: ~~
陳老大: 然後想說上課中走過去也不太好
陳老大: 所以我就沒去找你們啦
葉禮嘉: 下克拉
陳老大: 吼,我阿知道你們幾點下課
陳老大:
葉禮嘉: 妳不想  讓我看到你噢
陳老大: 我是怕你衝過來跟我要遷名
陳老大: 這樣我會害羞OK?
陳老大:
葉禮嘉: 9點~9 10
陳老大: 來不及了啦
葉禮嘉: 10點到  10 10
陳老大: 已經報完名了啦
陳老大: 都是整點下課十分鐘這樣喔?
葉禮嘉: 下午不是
陳老大: 喔
葉禮嘉: 8點到8點10分
葉禮嘉: 可以八
葉禮嘉: 澡自修
葉禮嘉: 一定可以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到底  要不要拉
陳老大: 這麼想我去
陳老大: 要不要啥?
葉禮嘉: 對阿
葉禮嘉: 要不要找我們
陳老大: 可是我也要上班阿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你也幫幫忙
葉禮嘉: 幾點到幾點
葉禮嘉: 報名
陳老大: 已經過了啦
陳老大: 這禮拜二三
陳老大: 九點到下午四點
葉禮嘉: 。。
葉禮嘉: 奇怪恩
陳老大: 所以我是禮拜二下午去的阿
葉禮嘉: 現在才跟我說
葉禮嘉:
葉禮嘉: 沒看清楚
陳老大: 哈哈哈哈
陳老大: 一人看錯一次
葉禮嘉: 不行
陳老大: 你也老了
陳老大: 真可憐
葉禮嘉: 通關密碼 3
陳老大: 好
陳老大: 『葉禮嘉是老花眼的老人』
葉禮嘉: 不行
陳老大: 我管你的
葉禮嘉: 要有  5個通關密碼
陳老大: 第四
葉禮嘉: 才會給你看照片
陳老大: 第四,葉禮嘉是大帥哥
葉禮嘉: 摁
陳老大: 第五,我竟然昧著良心說話,我完了
陳老大: 好、
陳老大: 報告完畢
葉禮嘉: 。。。。
陳老大: 快點給我照片
葉禮嘉:
葉禮嘉: 不行
葉禮嘉: 愛敷衍
陳老大:
葉禮嘉: 太敷衍
陳老大: 這個人怎麼這麼囉唆
陳老大: 比老師還囉唆是怎樣?
陳老大: 你應該快點傳照片給我
陳老大: 搞不好我心情好還教你個幾招把妹招數
陳老大: 哼
陳老大: 到底懂不懂阿
陳老大:
陳老大: 快點啦
葉禮嘉: 不行啦
陳老大:
葉禮嘉: 給你無苗
葉禮嘉: 妳要答應我
陳老大: 五苗
陳老大: 五秒是可以看到啥
葉禮嘉: 無名
陳老大: 好
陳老大: 快快快
葉禮嘉: 妳要答應我  不能給別人知道
陳老大: 快~~~~~~~(我要心臟病發了)
陳老大:
陳老大: 好啦好啦
葉禮嘉: 勾勾手指頭
陳老大: 給別人知道我就變更胖這樣你開心了吧
葉禮嘉: 不行
陳老大: 幾歲了還勾勾手指頭勒(我狂笑了)
陳老大: 好啦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
陳老大: 這樣你開心了沒
葉禮嘉: 太敷衍
陳老大: 吼
陳老大: 不然請問葉大爺你想怎樣
陳老大:
葉禮嘉: 那  有別的方式嗎?!
葉禮嘉:
陳老大: 啥意思?
陳老大: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啦
陳老大: 吼
陳老大:
葉禮嘉: 我在響
陳老大:
葉禮嘉: 。。。
陳老大: 看無名我是會把她吃掉嗎
葉禮嘉:
葉禮嘉: 我怕你  會宣傳
陳老大: 吼
陳老大: 不會好不好
陳老大: 真的啦
葉禮嘉: 我怕你會宣傳啦
陳老大: 我不會
葉禮嘉: 妳會給大象之道?!
葉禮嘉:
陳老大: 不會
陳老大: 我保證
陳老大: 快一點啦
葉禮嘉: 可是我  還是怕怕的耶
陳老大: 挖哩勒
葉禮嘉: 跟一個陌生人講那麼多ˊˋ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挖哩勒
陳老大: 什麼陌生人
陳老大: 這個陌生人能說出這麼多通關密碼也真是不簡單阿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哈哈哈哈哈
陳老大: 倒數十秒
陳老大: 10
陳老大: 9
葉禮嘉: 再多一點通關密碼
陳老大: 8
陳老大: 7
陳老大: 6
陳老大: 5
陳老大: 4
陳老大: 3
陳老大: 2
陳老大: 1
葉禮嘉: 妳要槓麻
陳老大: 0
陳老大: 時間到
陳老大: 請公佈網址
陳老大: 吼
葉禮嘉: - -
陳老大:
葉禮嘉: 不能跟別人說噢
陳老大: 好
陳老大: 一定
陳老大: 保證
陳老大: 不會講
葉禮嘉: 來  勾勾手指頭
陳老大: 快一點
陳老大: 勾
陳老大: 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乘以一百萬
葉禮嘉: 勾勾  說出去的人事豬
陳老大: 好
葉禮嘉: 跟著說我
陳老大: 挖哩勒
葉禮嘉: 說出去的人  是侏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靠,你還打錯字
葉禮嘉: 稚氣  捱在
陳老大: 你害我狂笑
葉禮嘉: 還
葉禮嘉: 妳  看了  想幹麻?!
葉禮嘉:
陳老大: 就看一下阿
葉禮嘉: 真的
陳老大: 對阿
葉禮嘉: 你確定
陳老大: 對阿
陳老大: 阿不然勒
葉禮嘉: 摁
葉禮嘉: 我不相信你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http://www.wretch.cc/album/vicky79043
葉禮嘉: 闇面看啦
葉禮嘉: 慢慢
葉禮嘉: 看你這眼觀特殊的學生  喜歡的
陳老大: 啥
葉禮嘉: 。。
葉禮嘉:
葉禮嘉: 俺光
葉禮嘉:
葉禮嘉: 眼光
葉禮嘉: 妳想說甚麼
陳老大: 你錯字可以再多一點
陳老大: 吼,我電腦好慢
葉禮嘉: 老師國人交不好
葉禮嘉: 文
葉禮嘉: 注音  也交不好
陳老大: 我看是被你們氣走吧
陳老大: 不然怎麼缺國文老師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ㄏ哈哈哈
葉禮嘉: 國文老師  只缺1個
葉禮嘉:
陳老大: 為何大家髮型都一樣?
葉禮嘉: 誰誰誰
陳老大: FISH和佳怡都剪這樣
葉禮嘉: 我跟你說噢
葉禮嘉: 她也較  魚
葉禮嘉: 虛。。。
陳老大: 是喔
葉禮嘉: 記得  小升點
陳老大: 好
陳老大: 那你有沒有無名?
葉禮嘉: 沒有耶
葉禮嘉: 我  從來不拍照的
陳老大: 幹嘛裝庫
陳老大: 哼
葉禮嘉: 妳是  第一個  我講的作多的人噢
葉禮嘉: 最多
陳老大: 這是你的榮幸
陳老大: 哈哈哈
葉禮嘉: 我好失敗
陳老大: 幹嘛這樣講
葉禮嘉: 竟然是我的榮幸ˊˋ
葉禮嘉:
陳老大: ㄏㄏ
陳老大: 好啦好啦
陳老大: 是我的榮幸啦
陳老大: 這樣可以了杯
葉禮嘉: 看後  心得
葉禮嘉: 心得報告  200呃自
陳老大: 挖哩勒
葉禮嘉: 200個字
陳老大: 最好是還要教報告
陳老大: ㄟ
葉禮嘉: 妳要教給我ㄚ
陳老大: 他相本裡有大象的照片耶
葉禮嘉: 對阿
陳老大: 你跟大象同班喔
陳老大: 對喔
葉禮嘉: 不要看204
陳老大: 都沒分班喔?
陳老大: 挖哩勒
陳老大: 我就要看二零四怎樣
葉禮嘉: 3年
陳老大: 是喔
葉禮嘉: 不要拉
陳老大: 同班三年
葉禮嘉:
陳老大: 好啦好啦
葉禮嘉: 摁
葉禮嘉: 看完204  心得  要500字噢
陳老大: 挖哩勒
陳老大: 不要逼我
葉禮嘉: 。。。
陳老大: 哈哈
葉禮嘉:
陳老大: 好啦
陳老大: 不虧你了
葉禮嘉: 快
陳老大: 我要先來去吃晚餐
葉禮嘉: 新得
葉禮嘉:
葉禮嘉: 不行 
陳老大: 挖哩勒
葉禮嘉: 要先交心得
陳老大: 心得就是滿可愛的阿
葉禮嘉: 。。
葉禮嘉:
陳老大: 只是想說怎麼大家髮型都一樣
陳老大: 然後都愛胎大頭
陳老大: 拍
陳老大: 我也要來拍大頭
陳老大: 不過應該會嚇到人喔
陳老大:
葉禮嘉: 她大約 15X  左右八
陳老大: 比我矮,哈哈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你現在幾公分?
陳老大: 但是比我瘦這樣可以了杯
葉禮嘉: 在家裡良 176
陳老大: 挖
陳老大: 好高喔
陳老大: 救命阿,你會不會撞到天花板阿
葉禮嘉: 在家裡  良體重  64。5
葉禮嘉:
陳老大: 你哥超過一八零了沒
葉禮嘉: 哈哈
葉禮嘉: 超過了
葉禮嘉:
陳老大: 真的假的
陳老大: 挖賽
葉禮嘉: 我2歌  168ˊˋ   4年沒漲高
陳老大: 那大象站在你旁邊不就是小孩子
陳老大: 哈哈哈
陳老大: 挖勒,差這麼多喔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好啦!心得報告下次交
陳老大: 我先去吃晚餐
陳老大: 你要之 到
葉禮嘉: 等等
陳老大: 胖子是很容易餓肚子的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手機~~~~~
陳老大: 你說我的喔
葉禮嘉: 摁
陳老大: 你沒我的手機喔
陳老大: 不愛我
葉禮嘉: 比較好  吹報告
葉禮嘉:
陳老大: 最好是這樣
葉禮嘉: 快啦
陳老大: 0936098581
陳老大: 請勿半夜叫我起床尿尿,感謝您
葉禮嘉: 好
葉禮嘉:
葉禮嘉: 那  勾勾手指頭
葉禮嘉:
陳老大: 勾勾溝
葉禮嘉: 哈哈
陳老大: 我要來去肥了
陳老大: 你是不用吃飯喔
葉禮嘉: 要等
陳老大: 要學煮飯阿
陳老大: 這樣才是新好男人阿
陳老大: 懂不懂阿
陳老大: 還等勒
葉禮嘉: 懂
葉禮嘉:
陳老大: 第一課:學煮飯
葉禮嘉: 。。
葉禮嘉:
陳老大: 交戰守則第一條:學煮飯
葉禮嘉: 不行
陳老大: 等你會煮我再教你第二條
葉禮嘉: 煮飯
葉禮嘉: 我會
葉禮嘉: 洗米
陳老大: 不是白飯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
葉禮嘉:
陳老大: 出局
葉禮嘉: 哈哈
葉禮嘉: 所謂的  煮飯
陳老大: 吵菜等等
陳老大: 所以快去廚房學個幾招吧
葉禮嘉: 炒菜  我會
陳老大: 挖勒
葉禮嘉: 我會
陳老大: 我懂你會
陳老大: 但是重點是能吃嗎
葉禮嘉: 之前有事做看看
葉禮嘉: OK呃
陳老大: 挖賽
陳老大: 我害怕了
葉禮嘉: 我媽 在旁邊補佐我
陳老大: 那重點是吃完以後大家還活著嗎
葉禮嘉: 跟我說  要放多少言
葉禮嘉: 多少未經
葉禮嘉: 多少水  由
葉禮嘉:
葉禮嘉: 活著
陳老大: 了不起
陳老大: 恭喜你
葉禮嘉: 還笑著說  好吃
葉禮嘉:
陳老大: 那請問我可以去吃飯了嗎
陳老大: 我好惡(請想像尖叫的與泣)
陳老大: 語氣
葉禮嘉: 那我應該會做的  半生不熟
葉禮嘉: 少吃點
陳老大: 遵命
陳老大: 我只會點『一客』麥當勞而已
陳老大: 哈哈
陳老大: 掰掰
葉禮嘉: 掰掰
葉禮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