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os島是來到米克諾斯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因為這裡可是傳說中天神(太陽神阿波羅和月亮女神阿提蜜絲)誕生的地方
而且Delos這個是希臘語『輝煌』的意思
由此可見Delos島一定擁有輝煌的歷史



半日遊(三小時)的行程我們昨天就先在旅行社買好了
船票一人12.5歐,到達Delos島的門票是一人5歐

這艘就是我們的船,一天三班
從九點半開始每隔一小時一班,我們是十點半這班

船票是四連單,真特別

哈哈哈,三八阿花KIMO最愛花

再來一張

為了拍到美美的照片,我當然又是直奔船頭站好位啦!
(但是換句話說我等等也會被曬死,泣~~)

今天天氣真的超棒但也超熱的

喔彌陀佛,希望今天不會被曬成人肉乾

這個位置真的讚啦!

瘦子組來一張

我在給人家湊啥熱鬧阿?

這是被偷拍嗎?呵呵

小丸也幫小黑貓來一張阿花照

胖子你這張的臉有欠扁狀喔!

船的側身也有一長排座位

不知道為何船身畫了好多隻殺人鯨

前往DELOS島的行現有三家船公司,我們搭的這家就是Delos

Delos TOURS
不過2006年的旅遊書上寫說,不管哪一家船班來回船票都是六歐
沒想到才短短的兩年就訓間漲了整整一倍
看來鈔票真的是越來越不值錢阿!泣~~~~



出發,跑到船頭照幾張

不要看我一派悠閒狀!其實我快熱昏了



看向遠方,不知道哪座才是Delos島

經過半個多小時就快到囉!

海水真是清澈到不可思議阿!

準備下船

回米克諾斯島一樣有三班船
不過讓我很意外的是,這三班都可以搭,沒有限制
哇!那這樣搭晚一點的回去不就可以逛超過三小時嗎?呵呵!

快幫我照快幫我照

小亨利完全沒在看鏡頭

胖子也來囉!

下船後走一小段路,大家就開始排隊買門票(一人五歐)

拿出大鈔準備找錢(錢不露白,我錯了!)

快排到我們才發現售票亭貼了一張紙
天阿!不會吧!『今天博物館休館』??????我要噴淚了
因為『真跡』其實都放在博物館內保存,現在外面看到的很多其實都只是複製品(泣)

好吧!這就是人生
只能看著複製品苦笑和來一張了

胖子你在幹嘛?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東東
不過由於我們買的12.5歐船票是不包括解說的
(有解說員的好像是三十幾歐,超貴,然後會給你掛一個識別證)
所以就只能開始自立更生

很特別的花

KIMO來一張

其實我本來還打算靠近後面那一陀有解說的
假裝經過順便聽一下解說,哈哈~~~
但是重點是我想說走過去我也不一定聽的懂
所以我幹嘛胡思亂想這一堆有的沒的勒?(我真是白癡)

眼前的遺跡都是白色大理石耶!

派KIMO代表登場合影

眼前每一個景點都已成了廢墟

荒涼

荒涼到長青苔
不過也因為這樣參觀起來才更有來到幾千年前的FU

不知道要往那邊走阿!

荒煙漫草中

但是請一定要相信這裡真的曾經是神殿

和小丸來一張

認真研究地圖中(因為這裡總共有一百多個遺跡可以逛)

此處幾乎所有的大理石都東倒西歪,沒想到石頭堆起來的圍牆還比較牢固

挖賽!該斷的斷,該倒的倒也這麼壯觀喔?
那要是我真的看到完整版的不就開心到昏倒了?

其實讓我們最想不透的就是
在這幾千年之前,這些人是如何將大理石切割得正麼方正?
仔細看上圖的大理石真的是方正到一個不行耶!

圓柱也不知道在幾千年前是如何切割的?

沒有解說員找不到答案,那還是來拍照吧!

高度都只剩一半的石柱很努力的想排整齊

傾倒的大理石彷彿也用盡力氣訴說著他們曾經有的故事

我們邊拍邊告訴自己,這裡一定要用想像的啦!哈哈



KIM你說是不是阿?


大頭自拍

胖子也狂拍

胖子和KIMO來一張

哇!大理石上還有刻字耶!不過可惜沒對到焦

壯觀

看不懂的希臘文

這就是未傾倒前的神殿圖

小黑貓也來一張

KIMO和小黑貓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