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位同學竟然一樣高耶!我狂笑了)

哈哈哈
令人期待的暑假終於到了
沒想到2008年陳老大的暑假第一炮
居然是假裝年輕人跟六己畢業的小鬼頭去『肖奧糨糊』唱歌
真是一整個年輕有為又有活力阿!(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都畢業兩年了,我竟然還是最高的耶!(爽)
而且不是我自誇
我居然混在國中生堆中還挺像的勒(更爽)

阿康:『ㄟㄟㄟ!那個冒牌的快點給我滾出來阿!』



不過說到唱歌
陳老大來到新竹四年
居然只有唱過『一次』歌
而且那一次已經距離現在13個月了(請看:和胖子第一次唱歌
所以這次唱歌算是我來新竹的第二次之外
也算是和小鬼唱歌的初體驗



既然是和小鬼的KTV初體驗
所以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因為畢業旅行那一次就已經在遊覽車上見識到他們唱歌的功力(我是指什麼歌都會唱,不是指好不好聽)
不知道經過了三年的歷練
這群傢伙已經進階到何種等級???


雖然現在年輕人流行的團體我還挺熟的
名字也都可以叫出幾個來嚇嚇小朋友
而且我也不怕唱不好聽丟臉
那些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我等一下真的要從頭到尾都點那些『聽海』或『新不了情』這種屬於我大學年代的歌曲嗎?
會不會一唱就唱出了一條年齡的鴻溝?
喔NO~~~~~我可是年輕有為的陳老大阿!



幸好
平常我在家裡就有聽一些新歌
所以就隨便挑兩首來『騙吃騙喝』一下應該還能撐一下場面吧!
(你看!我是不是心機很重的陳老大阿!哈哈哈~~~)



當我一到KTV
小鬼已經都到齊了
不過他們歡迎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老師,你的身份證勒?快拿出來。』
挖哩勒~~~真是夠了
現在知道老人的好處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登記的時候
服務人員問我手機
我本能的念了一個假號碼(就只有末尾那一碼不一樣)
這李肥大笨蛋竟然差點脫口而出說:『你手機號碼哪是這樣?』
幸好我的眼神有來得及阻止他做出蠢事
不然我應該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把李肥踢飛到門外吧!哈哈~~

本日唯一男性同胞:李肥,又名『胖虎』
大家同班多久,耳根子就要忍受他平常沒事就在台上唱歌的噪音多久(嘿嘿)
不過這張拍起來真是一點都不像李肥平常的作風
ㄟㄟㄟ!你不是應該要站起來扭一下屁股順便減肥的嗎?

一有空檔我就是拿出相機狂拍
小朋友還發現我的相機不一樣了
我就說:『對阿!拍太多,壽終正寢了!可憐!』



大夥一首接一首的唱
最讓我吃驚的是
小朋友居然一開始點的歌有『一半』都屬於我的年代耶!
包括『新不了情』,還有彭佳惠的一首我忘記叫啥了
李肥甚至點了一首『你最珍貴』指定要跟我合唱
挖靠!我說各位同學阿!你們是真的會唱還是為了安慰我這老人家阿?
沒想到他們是每一首『真的都會唱』
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阿!


哈哈!
看樣子
我也不需要一直裝老人了
就來一首郭靜的新歌嚇嚇大家吧!
沒想到MV一出來,我大喊:『這我的這我的!』
小朋友還真的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你會唱?真的假的?』
我:『真的阿!她第一張專輯超好聽,我都會唱。』


就在我本來覺得『我真的是年輕人沒錯』的同時
小朋友天外飛來一問:『那你會唱牛仔很忙嗎?』
我一說不會
剛剛那閃閃發光崇高的地位
好像瞬間又掉入了地下室的黑暗角落
(泣)




後來
小朋友連蕭亞軒和戴愛玲的新歌都唱得朗朗上口
方大同的歌一首又一首的唱
真是一整個讓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幸好我還有看星光大道(請原諒我,我沒有第四台!哈哈)
要不然我不就真的要脫離現代人的生活了嗎?



還有一點差點忘了說
今天我算很乖
都沒有跟大家搶麥克風
(拜託,平常在學校多希望都不要講話阿!每天一直講講講,累死我)
因為陳老大今天重點不是要展現自己的歌喉
重點是要來『狂拍』和『狂吃』的啦!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像『拔費』一樣的用餐區可以無限供應之外
每人還可以有一百元的額度點現煮的餐點
這讓沒吃早餐餓到快發瘋的我就像到了天堂
所以從一進門我就很不害羞的一直去拿食物進來吃
哈哈!所以會肥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嘛!




我們一共歡唱了四個小時
中間除了唱歌之外
當然也是有狂聊天啦!
一半時間都在討論升上國三的課業或補習等事情
一半時間則是在討論無名的部落格
總之還真是話匣子一開嘴巴就停不了
呵呵!!




唱完歌後
小朋友竟然續攤去市區逛街
我這老人想一想還是決定回家休息好了
人老了真的是會不中用阿!慘~~~~~~~~





PS:剛剛PO好文章後,連到小朋友的落格看
就看到了下面這張照片
小朋友的照片說明寫著:『老師你很好笑捏!』

哈哈哈!我是趁你們偷拍混進去的
怎麼樣,怕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