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真的是賺翻了阿!


今年一月我和胖子到墨爾本看澳網公開賽
意外看到青少年的冠亞軍賽
當時在場加油的台灣人應該不到二十人
我跟胖子就是在現場瘋狂尖叫吶喊的其中之二
最後台灣的楊宗樺和謝政鵬還真的奪冠了
當實的情景現在事隔半年回想起來
還是那樣的令人熱血沸騰

而且還有簽名時刻
現在想想我還真是一整個超幸運
只差沒跟球王握到手而已耶!(殘念)
詳情請看:
2008墨爾本自助【43】台灣!加油!!

2008墨爾本自助【44】冠軍就是台灣的!YA

2008墨爾本自助【45】簽名時刻




沒想到
沒想到今年六月的法網賽
楊宗樺真的又奪冠了
當時房老蘇和Wendy還有KAREN等人還跑來留言說我真是壓對寶了
看來我的簽名還真是越來越值錢了阿!


不過
就在七月的今天網壇又傳來捷報
楊宗樺和謝政鵬又得到了溫網青少年雙打冠軍
GOD~~~~~
這個結果讓楊宗樺的排名立刻升到球王寶座
沒第四台的我,光是看到三台新聞的跑馬燈就已經興奮到一個不行了

哈哈哈~~~我只要想到我有兩人的簽名就HIGH到一個不行
真是太開心啦!!
台灣之光耶!
我有台灣之光的簽名耶!
YAYAYAYAYA
︿︿



PS:今天也很意外的發現了楊宗樺的兩個部落格:
楊宗樺的無名部落格
楊宗樺的雅虎部落格

逛一逛就很不害羞的給他留言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