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
其實陳老大我的真實身份是鐵口直斷的陳半仙
當老師只是我微幅出巡體驗民間疾苦的障眼法

啾~~~竟
鐵口直斷的陳半仙
能夠算出胖子兄下半輩子的什麼驚.濤.駭.浪呢????




話說這次回台南本來要順便去墾丁玩的
不過擔心颱風會來,所以遲遲不敢訂旅館
加上前天去飛魚繳了要做婚紗本的照片檔之後
又很隨性的順便約了昨天下午挑宴客的三套衣服
所以兩天一夜的墾丁行就改成白河的六溪電影文化城一日遊啦!


不過這六溪電影文化城不是我要說
還真是見鬼的讓我跟胖子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因為今天的PAPAGO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
竟然一直帶我們走很恐怖的山間小路
最誇張的是一直有鬼打牆的狀況發生
竟然還有走到沒路可走的窘狀
本來想說放棄乾脆去附近的南元休閒農場也不錯
只是好死不死門票一人要三百五
我的皮包裡面居然只剩下台幣兩百塊
這荒郊野外的到底要去哪裡提款阿?(原本在台南市區要領,胖子就說不急,挖勒!慘了吧!)
所以只好掉頭就走,想說放棄尋找六溪電影文化城回家好了
後來我們沿著山路一直開
就開到了關子嶺的仙草國小旁
終於見到了方圓百里之內的第一台郵局提款機(含淚領錢中)
領了錢之後,我們就到郵局對面的一間麵店用餐
終於可以不用只點兩碗鴨肉麵過活了


不知道是不是衰到谷底要轉運了
沒想到吃飽的我們一路旺旺旺
才開不到十分鐘,我就在路邊看到了一個寫著六溪電影文化城的咖啡色布條
哈!真的是有夠曲折的啦!
原本我們真的都打算要回家了
今天就當是錢多加滿油出來亂撒油的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竟然看到了廣告布條
噴淚阿~~~~



就這樣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六溪電影文化城
好笑的是
這裡明明就是走高速公路下白河交流到出來就會看到了
死胖子就偏偏愛用他PDA的PAPAGO設最短路線出發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看在最後還是讓我們順利到達的份上
今天就饒你不死阿!




沒想到週一還有這麼多遊覽車停在停車場喔!

哇!售票處貼著目前有哪些劇組會來這裡拍戲
(全票一人200,沒有學生票,只有兒童票150)

一進入口就看到很有復古味道的彈珠汽水瓶

入境隨俗,一定要來演一下孤獨老人的背影來體驗人生阿!

ㄟㄟ,你這是『失智老人』不是孤獨老人吧?

到處都會出現復古的東西

復古的街道和房子

哈!大紅花轎耶!酷喔!

賣肉粽的道具也有耶!真是太讓人振奮啦!



一堆獅頭擺在路邊桌上

真是一整個有那個FU阿!


就在這時
我驚鴻一撇突然看到了我的秘密基地現身了

真的不是我要臭蓋
『鐵口直斷』這四個字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的成語
不過做人還是要稍微謙虛一點比較好
尤其謙虛本來就是中國傳統的固有美德
所以我都自稱『陳半仙』而不是『陳大仙』

算的好,你的人生是復古的

算的不好,你的人生就是黑白的(我幹嘛拿招牌砸自己的腳阿?)


現在
就讓陳半仙我來算算胖兄的下半輩子
看看這傢伙的人生啾~~~竟會出現什麼驚濤駭浪呢?

----------------------------陳半仙鐵口直斷時間---------------------------------
胖兄:

在我看來
你面色肥潤,耳垂肥大
感覺就是一整個當官或是大將的命
不過仔細看看
偏偏這虛有其表
腦袋空空兩手空空
不空的地方只有嘴巴和肚子

幸好你最近娶得肥嬌娘
這傢伙一整個就是幫夫運的絕世好女人
所以成親之後你立刻就超旺的考上了『菸酒所』
你的下半輩子一定要好好認命的聽肥嬌娘的話
她說一天零用錢一百塊就是一百塊
她說一你就不能說二
這樣才能逢凶化吉阿!胖兄~~~~

-----------------------------------------------------------------------------



可惜的是
胖兄真的是腦袋空空肚子飽飽的豬頭兄

他聽不進陳半仙的勸
竟然還竄位想要砸場自己當鐵口直斷

陳半仙只能在一旁搖頭嘆氣

胖兄說他是人稱『江湖第一把交椅的---盲人神算』

但在陳半仙我的掐指一算後
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這人生江湖第一把交椅的盲人神算
他人生的驚濤駭浪即將就要展開.......


不信的話等著看吧!
我真的是鐵口直斷陳半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