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我笑瘋了,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對焦,可惜失敗了!)

各位,不是神算陳半仙我要臭屁
沒想到就在我替胖兄算完命不到十分鐘之後
這個看起來耳垂肥大有當官命的傢伙
居然見鬼的當上了皇帝!!!!!
我的媽媽咪阿~~~~
皇上駕到
大夥還不快點給我跪下!!!


話說離開了鐵口直斷算命攤之後
咱們來到了『黑貓大旅社』

各位看官您看仔細啦!
真是好樣的黑貓大旅社阿!
沒想到一進去胖子立刻變身成為
成為..............
成為........

成為這是啥咪鬼阿?

哈哈哈哈~~可惜這帽子跟一身衣著真是一整個不搭嘎

再來這個更好笑
胖兄您也開始要演『身騎白馬走三關』嗎?

吼!不行不行啦!服裝也要配合才可以啦!
把頭給我砍掉重練!!



可惜重練的結果
這傢伙卻化身成為『北海小英雄』!!
GOD!沒想到我陳半仙千算萬算
就沒算到自己會有被胖兄弄到發瘋的一天阿!(泣)


算了
拍你換裝我會短命
還是換我上場比較實在

哈!居然被我找到格格帽耶!

原本因為天氣太熱只想戴格格帽拍照
但是後來看到大家都是一窩瘋換全套裝備拍照
想想反正免錢的,我也跟著豁出去了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超認真的在換裝拍照阿?

哈哈哈~~這應該是格格裝沒錯吧?

(我真的不是婢女啦!)

ㄟ,這POSE跟服裝真的超不搭嘎的啦!

胖兄也來湊一腳

啾~~~~竟陳半仙將何去何從?

唷!原來又是要來微幅出巡喔?

哈哈哈!真的不是故意要從格格化身成暴露狂
演員難為!真是熱瘋我了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跟胖子都極度不適合當演員,還沒演完應該就會先熱死了)

準備走回去脫下格格裝
意外的在門口遇到另一位小格格

哈哈哈!還是妹妹穿的這套好看
不過我說小格格,該不會是皇阿瑪讓你給穿上布鞋的吧?
我說我這雙夾腳拖已經夠亂來了
沒想到你跟我還真是半斤八兩阿!哈哈~~



各位看官
令人引頸期盼的重頭戲要登場了
胖兄最後終於決定要當一下皇上過過癮
畢竟神算陳半仙曾經說過這耳垂肥大的傢伙就有當官的命阿!

哪裡??哪裡有皇上??

眼前只有看到穿著黃色雨衣的阿伯阿!

胖兄迫不及待的戴上皇上專屬的帽子

給我綁緊點阿!不然再度砍斷你的頭重練!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張是對到焦的(因為我笑瘋了)

MY GOD!皇上您一定是天天都吃滿漢全席對吧?你看你那肥肚~~

這一看就是庸君!!!

果真沒錯,連帽子都戴歪的庸君

快點橋好

終於勉強可以見人了,皇上

沒想到皇上真不好當,胖兄在悶死前夕趕緊脫下這一身黃袍...........



後記:一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胖兄的龍袍是『一整個穿反』

吼,要像弟弟一樣把有龍圖騰的這面穿在正面啦!
難怪我一直覺得胖子穿的根本就是黃色雨衣




不過想想陳半仙算的真的一點也沒錯
耳垂肥大的胖兄果看似有當官的命
果真就讓他當上了三分鐘皇帝
不過胖兄另外『腦袋空空』這點也被陳半仙料中
不然怎麼連當皇帝黃袍都可以穿反而不自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這陳半仙真的是太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