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南寮
一整個走希臘風
除了我集團結婚時的那棟藍白遊客服務中心外
陸續在建築的藍白鐘塔已經正式登場囉!



放眼望去真是到處都是藍白建築阿!

藍白的鐘樓

藍白的遊客服務中心

現在連湖另一端的藍白鐘塔居然也蓋好了

天阿!真的是一整個希臘到爆阿!

難怪現在南寮瘋狂多的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完全超越了金山福華翡翠灣的那個希臘景點阿!

胖子。小黑與鐘塔

人走來走去,後面很難淨空
切一半拍是我目前想到唯一不要有路人的辦法

這家人真是一整個狂拍

後面的嬰兒車是剛剛那家人的(泣)

下面那個被我切一半的人頭是那家人的媽媽

這位爸爸超猛,為了讓女兒聽到鐘聲,竟然從旁邊找來一干竹竿敲(強)



沒想到
南寮真的是一整個浪漫了起來

很喜歡上面這張的感覺
有一種延伸的力量

寧靜的南寮海邊

靜靜的畫面給人平靜的感覺

哈!木頭欄杆就是最佳的腳架人選啦!

所以絕對不可能只拍一張就放過胖子的

ㄟㄟㄟ!你是靠臉吃飯嗎?多拍一張就想給我跳海阿?


沒有什麼目的
就是想來逛逛,拍拍照

簡單的元素,簡單的黑白,卻構成了另一種生命力

雜草叢生的角落,卻更能唱出大自然的樂章

沒有對到焦,又何妨?

堅定的向上生長,不就是最動人的力量?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喜歡三個顏色的協調搭配

視覺的延伸,告訴我們前方還有更長的路

深鎖的眉頭,透露出這傢伙演技實在有待加強

阿!人生真的有這麼苦嗎?阿伯?

說,擬為什麼昨天沒有給我刮鬍子?學人家什麼頹廢風?

心情輕鬆愜意,怎麼拍怎麼有感覺



認真的母子

燈泡中有夕陽的餘暉

光芒就像利刃一樣,勇往直前的放射

特技風車正在譜著它們的戀曲

為今天的南寮午後劃上最完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