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接駁車回到了山上之後
我們四個決定來拍幾張跳躍照
不過,從上面的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咱們的莊小猴同學有腿部彈力障礙的問題
所以陳老大決定要再給莊小猴同學一次機會

什麼??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是一整個『有多緊年多緊』的狀態
我只能說:『這傢伙應該真的軟腿了~~~哈哈。』

好啦!那大家就配合你來一張立正照好啦!


由於現在是正中午一點多熱得要命
所以大夥都趕緊躲進遮蔭處休息

而這裡也是跳傘這唯一可以納涼的地方

教練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喝冰冬瓜茶

坐不住的我還是把握時間跑到大太陽底下拍照

這就飛行傘地址給大家參考

和我酷酷的女教練來一張合照
(後來我降落之後莊小猴跟我說,我們四個只有我飛到海上,她們都一下就降落了)

接駁車上的電話

飛行傘和滑翔翼的安全規定

廣告牌子也拍一下囉!


在拍照過程中
我也有和我的女教練稍微聊了一下
她說她有一千多次的飛行紀錄
至於這一整套飛行裝備都是十五萬起跳(挖靠)
不過如果我們想學
其實只要訓練兩個小時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飛


不過不知道是正中午的關係還是七月半的緣故
今天的生意真的是很不好
除了自己有裝備會來這裡完飛行傘的玩家以外
到目前為止有花錢玩的遊客大概就是我們四位了
所以教練突然就問我們說:『想不想跳第二次?這次算你們一人600就好。』
其實我有心動一下
可是一想到剛剛我該拍的都已經拍了
所以還是省省好啦!哈~~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這一位穿紅色衣服的『歪國人』的獨自飛行吧!

這些裝備都是他自己買的

旁邊這位白衣服的就是一開始幫我們拍彈跳大合照的大哥

他英文超好的,一直滔滔不絕的跟歪國人講英文,厲害

一個人起飛首先要背對懸崖看著自己的傘

說也奇怪,傘立刻就會飛到頭頂正上方

衝阿~~



準備起飛

測風設備

飛天囉!



山的左手邊就是福華翡翠灣

飛阿飛阿!

感覺他技術還不賴,祝他能在空中飄久一點阿!









寫到這裡,這次的挑戰飛行傘也要正式劃上句點了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到底對陳老大而言,玩飛行傘最重要的裝備是啥?』這問題
也即將要揭曉答案
感謝各位踴躍的搶答
其中有些答案真的是讓我狂笑不已
你們不去廣告公司上班當創意部人員真的是太可惜啦!




其實我的答案是:『電池要有電的相機!』
屁兒說的好,身為自拍達人的陳老大我怎麼可以沒有相機呢?
(因為電池閃紅光,我關掉銀幕開始亂拍,一直到落地後剛好相機完全沒電,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這次的答案並沒有人完全猜對
不過還是有三位非常接近答案的同學
那就是猜『相機』的如如,蘭,和Pier 啦!



至於那個一直在亂的鄭阿珮同學
雖然說你有留言說『相機?電池?到底答案是什麼啦!』
可是一次猜兩個答案我要算你『醜一』
大家都只猜一個你猜兩個就要直接記警告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PS:補充說明一下
本次無獎徵答讓陳老大笑到噴出口水在電腦銀幕上的
就是猜『莊小猴』的wisebaby
你這答案真的讓我狂笑不已
有你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