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維持一年至少要來一次的學程聚會
在2008/08/18的這一天
在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準時展開



這次我們的聚會八缺二
不過沒關係,陳老大會連你們兩位的份一起幫你們玩喔!哈哈~

噴霧淨身中....

阿琬你的頭讓我狂笑了.....

永遠都最會找鏡頭的阿琬!

可愛的整排信箱

阿琬今天是出來拍你的個人寫真集就對了嗎?

我今天出來就是當攝影師就對了嗎?(泣)

各位太太(小薇你例外,哈哈!)還在回味大學時期的FU嗎?真是一整個年輕有活力耶!

阿琬你今天真是一整個豁出去了,這到底是你第幾張獨照?
(不過這張超Q,我愛!)

這就是淑女和男人婆坐姿的分別!(泣)

我不要當攝影師啦!!

哈哈,所以隨時逮住路人幫我們拍照是必要的

阿琬是我們這一群中第一個嫁的,也是第一個當媽的

我喜歡這個矮牽牛的設計

準備進餐廳用餐,我訂十二點整(今天星期一竟然爆多人,是怎樣?)



隨時隨地都在拍照的我們




我們預定的位置被安排在三樓
位置超讚的,剛好就是三樓凸出去的那塊區域,有點和其他客人隔開

就是上圖凸出來那塊的三樓

那個區塊有單獨的咖啡色小屋頂,是不是真的超讚阿?
而且緊鄰窗口頭上還有電風扇,真是一整個VIP座位

阿琬點的是薰衣草烤雞腿

小薇點的跟我一樣是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小眼老師點的是小火鍋

我點的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

這位就是在飛行傘文章中一直凹我答案的鄭阿珮同學
我說鄭阿珮,真的不是我平常愛虧你
今天你講的話幾乎都被我們瘋狂吐嘈
我只能說:『族凡不及備載,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

而且請大家注意
今天鄭阿珮同學的服裝真是一整個配合薰衣草森林
逼得我不得不把她當成服務人員使喚,嘿嘿~~

(服務生正認真的幫我們把魚皮切開,看吧!穿紫色的就是服務生阿!哈哈)






沙拉清爽好吃,拍起照來更好看︿︿



在薰衣草森林一定要拍的花花草草:



















我們從十二點一路狂聊到下午四點多
主要都是圍繞在婚後生活和教育這兩個話題
好快喔!沒想到去年的聚會才三位嫁做人妻
沒想到一年過後立刻就變成『六位』人妻了
GOD!學程這一群真的是我所有朋友中銷路最好的一個族群阿!哈哈~



吃飽之後我們在園區散步兼照相

哈哈~一定要笑鄭阿珮同學跟花拍一下阿!跟衣服顏色真的太配了

薰衣草森林應該要頒獎給你啦!哈哈~~

再度被我硬逼上去跟紫色看板拍照(一位)

好啦!我來陪你!(二位)

三位啦!哈~

四位

五位

六位到齊,喔YA~~

請注意看兩張椅子的顏色

請再度核對入座者的衣服顏色
哈哈哈哈~~~我們真的是吃飽沒事幹阿!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