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一篇我和鄭阿珮同學用衣服顏色對色入座
這回竟然讓我們看到不遠處剛剛好擺了六張椅子
於是叫大家這次要『對比色入座』,顏色差越多越好



等我對好角度把相機塞給路人甲之後
喀擦一聲

上面這張『陳老大看起來就是最大隻』的排排坐大合照就大功告成了




今天山裡的天氣陰陰的

不過我還是流了滿身大汗是怎樣?

後來發現小房子裡面都是可以蓋的印章

這兩位是今天的狂蓋印章二人組

ㄟㄟㄟ,這位藍色衣服的媽媽你跟人家湊啥熱鬧阿?

不知道在拍啥的小眼老師

這張Q喔!

我也要我也要

發現木馬,第一個衝去騎

小眼老師你的手想幹嘛阿?

阿琬來一張

小薇來一張

這樣也要結網

亂拍

又是花花草草時間







接著是許願卡時間

許願三步驟

整棵樹真是滿滿滿滿的許願卡阿!

阿琬你寫啥??借我看一下

結果她一綁完我就槁不清楚是哪一張了

後來我沒寫,因為我忙著拍照
不過我最愛上面這一張許願卡
整齊的注音符號,可以很真誠的看到一個孩子簡單又幸福的願望



可愛的粉筆塗鴉

再度到了花花草草時間











(哈哈,我真的是超混阿!可是不混不行,要開學了,我還有一大堆文章沒PO,泣)



接下來是投票時間

這裡是投票箱(每位服務人員都有一個代表的動物)

阿琬同學你真的很認真在投票耶!

趁著下雨之前補拍可愛信箱









最後要去販賣部把剩下的點券用掉
(薰衣草森林你花招真的太多了,挖勒~~)

小眼老師這張超棒

再來一張

我也要(但是肥豬我差點塞不進去,這是硬卡進去的,泣)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地址

可愛的鐘

我上課時也好想寫這種Q版的版書(應該會被殺吧!哈哈)

不是我要說,這裡的花招真的太多了

拍夠了就趕快進去花掉點數兼吹冷氣

結果在店門口還是流連於拍照

哈哈哈~~我們這群真的拍到深處無怨尤阿!



不過一進去販賣部我真是嚇傻了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北海道小樽的FU
不過嚴格講起來應該是模仿人家的啦!

這些旋轉木馬音樂盒只有顏色不一樣,其他都跟小樽賣的一模一樣阿!

有點失望,雖然可愛,但是這是走別人的路!















台灣人什麼時候才要花時間在創意上而不是模仿上呢?

最後我選了一張明信片請大家簽名留言讓我做紀念

再會了薰衣草森林

Akice一定會很想你的

阿琬也會很想你的

小眼老師也會很想你的

小薇也會很想你的

可是我就偏偏不要跟大家一樣的POSE

我就不要想你勒!哈哈~~

好啦好啦!眼看大家都這麼正常
我還是來一張正常版的做個完美ending吧!




PS:各位老師(人妻)們!需要開始計畫下一次要去哪聚會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