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燙成捲毛
已經是三年半以前的事了......
請看:我燙故我在(捲毛造型)


最近看到阿文新燙的捲毛超好看,剛好我的頭髮也八個月沒剪了
於是我又忍不住衝到新豐大東找我跟阿文都指定的六號報到
出發前胖子還一直苦勸我說:『不要燙捲啦!你上次燙完立刻後悔你忘了喔?』
我還很帥氣的回答他說:『好像是喔!可是還是可以再給捲毛一次機會阿!哈哈~』

為了怕假日人潮太多
我還真是一整個早起然後搭火車衝到新豐
準時在人家一開門就殺進去燙頭髮
而陪燙者阿文也在一旁洗頭陪我(乾溫阿~)

首先要先落髮
不過這樣你一定看不出這一大陀到底有多大

阿文的食指一出場就知道我頭髮的厲害了吧!


軟化頭髮大概去掉了兩個小時吧!(阿娘威,我的頭毛真的是鋼絲嗎?)

終於到了陶瓷燙的時間
(沒錯,我連要燙啥都不知道,就直接說我要燙跟阿文一樣的!哈哈!超扯的!)

這造型根本就是第五元素裡才會出現的怪物阿!

不知道等等燙完會便啥樣阿!





燙一下就要拆了

挖賽!阿文你這張拍得有意境喔!哈哈


由於我頭髮打薄後還是很多
為了怕燙完爆炸(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點)
所以髮尾和最內層頭髮的部分就沒有燙捲



四個多小時後終於大功告成
快餓死的我跟阿文終於在兩點半吃到了我們今天的午餐

真的是好不習慣捲髮造型阿!
(這是我人生中第四次燙捲,上一次維持不到四個月就衝去離子燙了)



每次到新豐大東弄完造型都一定要在車站前來一張自拍
真的是夠了啦!哈哈~~~~



當胖子在車站接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變獅子了。』
不過想想變成獅子總比認不出我來還好,是吧?




其實我還是喜歡自己直頭髮的造型
請看:我捲故我在(離子燙造型)
而且重點是我真的不會抓那個捲髮的造型
胖子甚至虧我說:『你慘了你,我就不相信你以後會早起十分鐘弄頭髮。』
唉!
想到離子燙的好
我又不禁潸然淚下........



雖然捲毛要照顧
但這次我會努力的
希望這次的捲毛造型可以撐到年底宴客完阿!




--------------------------------後 記-----------------------------------

晚上莊小猴得知我燙了捲毛
就一直叫我傳照片給她看
沒想到我傳了最上面那個第一張給她看之後
她竟然說:『這是她整理的還是你後來自己整理的?』
我:『當然是她整理的阿!』
莊小猴:『我想也是。』
(挖哩勒!!!幹嘛這麼瞭解我?可惡!你明知道我弄不出來這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