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翊小朋友轉眼間就六個月啦!
每次都只有在網路上才看得到小翊
今天說什麼一定要衝去抱一下本尊阿!


話說小翊真是乖到一個爆
通常陳老大的對話都是跟大人說:『你小孩不乖嗎?要不要幫你扁他?』
但是今天我並不是這樣問的
因為我今天問的是小翊
我說:『小翊,你怎麼這麼乖?媽媽有沒有欺負你?要不要幫你扁她?』
嘿嘿(如如不要扁我,快逃~~~)

小翊真的超乖超可愛阿!自己一個人就坐好好一直玩都不會吵

陳老大真的是太愛你了阿!



後來發現如如家的客廳牆壁掛了一個掛滿娃娃的區域

哈哈哈~~把掛領帶皮帶的這個拿來放娃娃好讚喔!
如如你真是太聰明了(筆記筆記)

看來這裡還有好多洞
那麼,我今天帶來的神秘嘉賓還真是帶對了

將將將~~林小翊一家三口愛心小熊登場

立刻找了三窟塞進去

哈哈哈~~還真是一整個剛剛好勒!帥阿!



中午吃了如如親手煮超好吃的咖哩飯還有冰冰涼涼的秋葵
以及我最愛的筍子湯(如如你都沒有發現我狂喝嗎?
整頓吃下來小翊都一個人在客廳乖乖的玩玩具完全都不吵人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乖的小孩阿?

因此今天陳老大一定要好好幫你狂拍寫真集

準備好了嗎??要開拍囉!

(一切都在小翊進入夢鄉之後阿姨才開始搞怪.....)
我想小翊應該夢到他被一群可怕的阿姨蹂躪
所以沒多久就醒了

不過醒來後的小翊還是一整個面帶笑容
完全沒有被吵醒心情不好的跡象
吼!!!一定要這麼乖巧嗎?這樣阿姨以後如果生了兒子一定會大哭
因為就沒辦法當你的小女朋友啦!(哈哈,想太多)










雖然今天停留在如如家的時間沒有很久
不過卻滿滿的感受到了愛與幸福
當然更對如如的細心和用心感到欽佩
當你的孩子真的好幸福阿!
不過當小翊的媽媽和爸爸也是超幸福的啦!
如如和瑞克你們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