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四)
沒想到
我在本班的第一次發飆
在返校日當天就派上了用場
不過
即使是跛腳
依舊不減本山人獅吼功的威力



話說這位A兄
除了我講一句他講三百句瘋狂在亂之外
重點是他竟然自認為很幽默
(到此我都還能接受,喔!不,應該是說『我都可以忍受』)


返校日的今天真的是忙到我快要跪地求饒了(因為我腳真的很痛阿!)
就連下課我也是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
就在這時
咱們的A兄竟然在教室裡給我尖叫
吼!!!!陳老大我平常最痛恨噪音了
你吵你鬧你狂笑都沒關係
但是就是不可以給我在教室尖叫
於是我當下先大喊了一聲:『那個尖叫的給我注意,本教室嚴禁尖叫。』

但是沒想到三分鐘後
A兄又再度傳來了一陣刺耳的尖叫聲(他不知道在玩啥)
這下我終於火了
於是把A兄叫來面前念了一頓
並且烙下狠話說:『你膽敢再給我尖叫一次,我保證你接下來這一年會吃不玩兜著走。』



上課後
學務處傳來一張『至一年級服務的愛心小老師,每班四名』的通知單
於是我就徵詢班上同學的意願
一共有超過四位同學舉手
其中也包括了A兄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
我請這些同學猜拳來決定
此時這個A又開始給我亂
光是等他一個人猜拳就浪廢了至少兩分鐘的時間(我真應該當場宣布他喪失資格的!)


不過很不幸的
A兄竟然給我猜贏了


登記好他們四位同學的號碼之後,我立刻回傳這張通知單
沒多久之後
一乙的老師就來我們的教室想要請這四位同學趕緊過去幫忙...........



我已經記不得他們到底過去幫忙了多久(因為我自己都忙到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只記得他們回來後,一乙老師又打分機過來請他們再過去幫忙一次
於是我就請他們四位趕緊過去
另外三位同學就很快的就往一乙的教室移動
我大概又忙了幾分鐘之後,才發現A兄竟然還在教室玩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沒有過去幫忙?
沒想到A兄竟然口氣很不好的對我說:
『我不想去了!累死了,我以為很輕鬆,沒想到這麼累,所以我不想去了,你自己叫別人去。』



靠!!!聽到這句我真的一整個傻眼
你老兄也未免太囂張了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跟誰講話???
於是我終於發飆了.........
我(突然大吼)說:『XXX,你給我過來!!!!!』
(頓時全班有嚇到的跡象)
接下來我就是瘋狂一陣批哩啪啦狂罵
反正內容大概就是明明當初就是你搶著做的,怎麼可以因為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就擺爛....等等
不過我在罵人的當時還想說
如果我強制這傢伙去他也未必會認真做好,所以我想說給他一個台階下
於是我罵完之後就很火的說:『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到底要不要去幫忙?不要我現在就立刻換人!』
我本來以為A兄就會因此說不要做了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又給我說要


好!!!!!
有種!!!!!
你最好給我好好做
不然我保證你從現在到畢業的日子就要難過了............




---------------------------------後 記----------------------------------

後來下課時
幾個女生跑來找我聊天
其中有一個對我說:『老師,我們五年級的時候也是A兄第一個惹老師生氣的。』
我:『是喔!』
那女生:『對阿!不過去年一整年我們的老師(男的)最生氣的時候也沒有你剛剛那麼生氣耶!』
聽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很誠實的告訴這女生說:
『可是剛剛還不是我最兇的時候耶!大概不到一半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