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極度不想在一開學就捧紅A兄
所以
現在就換B兄登場...........
(應該辦個投票表決大會嗎?好讓大家投票告訴我你覺得誰比較屌!唉~~~)


這位B兄和A兄起來
只能說是『龜笑鱉沒尾』
不過在講B兄的光榮事蹟之前
請讓我來交代一下事件的大前提:


開學的第一樣功課就是『查國語第一課生字』
為了交代清楚我的查生字寫作格式
我還特地在黑版畫出格子簿的規格共十四格
並且以第一課的第一個生字『黎』作為示範:
第一格寫『黎』,第二格寫『部首』,第三格寫『總筆畫』
接下來就是造兩個詞,每造完一個詞要打一個句號
然後剩下的格子就是全部寫滿『黎黎黎黎黎』就對了
沒想到
全班35個人第二天交過來的作業
竟然差點讓我躺在血泊當中........
因為,竟然有高達『18位』同學被我退件!!
吼!這絕對不是我故意要找碴
隨便舉幾個例子說出來保證嚇死你!


先從『比較』不扯的例子開始說起好了:

1.
居然有人把造詞的地方給我寫成了『解釋』,而且還不只一個

2.
這一班的注音程度奇差無比,一個作業錯的注音竟然可以高達十幾個,而且超多人

3.
也有人字醜到一個不行,立刻被我退貨擦掉重寫
不過在他拿回去的時候,他很不解的說:『可是以前我寫這樣老師從來都沒叫我重寫過耶!』
(大驚)

4.
有人從頭到尾都只有國字沒有注音,我詢問的結果竟然是:『我們以前寫國語都不用寫注音阿!』

5.
還有一個人的寫作格式完全錯亂,反正就是他都半行半行寫完生字部首筆畫和造詞
至於原本應該要寫在造詞下面的那些同樣的生字
他居然半行半行的補在作業最後面

6.
有『兩位』同學到了安親班,由安親班老師親自打電話來問我說:『陳老師,他們說不知道查生字的作業要怎麼寫。』

7.
還有『兩位』同學,作業竟然『隨便』翻了格子簿的中間某一頁寫功課
靠!我發的是『全新』的格子簿好嗎?
從來沒有人告訴他們應該要從『第一頁』開始寫嗎?
(直接退貨給我全部擦掉重寫)

8.
還有第一課明明就有十四個生字,竟然有一位同學只寫了『七行』
我真不知道剩下的七個生字那頁他是不是太餓吞下肚了...........

9.以上大致就是『十七位』同學的傑作,至於壓軸的B兄,即將登場了

10.
第十種,是屬於沒寫功課的那種




開學第一炮沒寫功課就已經夠有種了
沒想到我質詢A兄為何沒寫功課的同時
他老兄給我的回應竟然是大言不殘並且超兇的說:『拜託,我很忙好不好?』




挖賽!
我真是瞠目結舌耶!
『忙』
好一個忙
敢問這位大爺可是『牛仔很忙?』
(我看應該是『B咖很忙』吧!哈哈哈~~難怪你是B兄)


靠~~~老娘這幾天還真的是開了眼界了
這一班是怎麼一回事?????
學生居然連翻騎到老師頭上來??
而且還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對老師說話!!!!



所以
爆點很低的我
很悲哀的又被點燃了(泣)


於是我又提高了分貝說到:『敢問大爺是在忙啥大事業?』

B兄(理所當然並且很不屑的說):『我要打跆拳道阿!』

我:『真是失敬,敢問大爺幾點要打跆拳道?』

B兄:『七點。』

我(爆怒大吼):『那你四點放學後到七點是不能寫嗎?』

通常正常人到這裡就會無話可說
但沒想到B兄接下來的台詞是這樣的........


B兄(一樣超屌的跳起來對我大吼):『因為我很累阿!所以我要休息阿!』

我:『.......................』




你們說說看
B兄是不是繼A兄之後的第二條好漢?
看來要不是我在恭請A兄桌子出場的時候他不在場
不然就是B兄的腦袋極度適合捐出來作為科學研究之用



反正這幾天我的腎上線激素量表
就是這樣被AB兩位大爺輪番衝破表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些人腦袋裡到底都是裝啥去了?????



----------------------------後 記-----------------------------

反正我管你有多忙
老娘今天放學後就是押著你也要親眼看著你寫完才放人

到底該說這一群兔仔子真的沒見過壞人
還是要說他們根本就沒見過世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