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親會結束之後
我去學校附近的書局買文具用品
而這家書局就是我以前六己教過的大象他家開的

一進書局
我就看到大象在『認真』打『線上遊戲』的背影
(挖勒,請問我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看到你在讀書的背影?)
好快喔,轉眼間這一班的學生已經讀國三了
媽阿!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

而當我一邊挑文具用品
一邊跟大象還有老闆娘(也就是大象媽媽聊天)
沒想到在我結帳時
大象媽媽居然拿出一張信紙說:
『老師,你要看嗎?這是之前你要結婚的時候李肥寫的,我剛剛整理東西的時候找到的。』

不過由於李肥的字還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為了保護各位的眼睛
我還是認命一點把他打出來好了(泣,該說我督導不周嗎?)


好久不見的六己同學們:
你們好嗎?經過兩年的成長相信大家一定改變不少吧!
但,你們應該不可能忘記油多到可以炸菜<-------知道就好
臉皮厚到原子彈都打不穿的我:李肥吧!(在此附上本人玉照一張)<---靠!這種事就免了吧!
在我們班,有一件奇蹟要發生了
請相信你的眼睛,那不是幻覺,是真的
兇巴巴的陳X君終於有人要了...........<----再講大聲一點阿!是誰兇?我怎麼都聽不清楚!!
希望大家可以在4/27的時候前去南寮遊客服務中心
以你的雙眼見證這萬年難得一見的奇蹟。


至於這封信的背面還有字勒

不過這裡拍得還滿清楚了
所以請原諒老人我免打字吧!
哈哈哈,以下請回顧一下我的婚禮現場以及蛋糕





(李肥你真的真的很愛演耶!吼~~~)


好阿!既然你這麼愛演
我們就來回顧一下你的『經典鏡頭』吧!




親愛的史瑞克同學
身體跟著長高長壯的同時
請記得腦袋也要提醒他發育一下阿!
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看到這封信真的揪甘心ㄟ~~~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總之老師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啦!
不過請一定要答應我一個請求
那就是:『拜託你把字寫美一點可以嗎?算我求你了。』






PS:後來我看完信之後
就拿出相機把這封信拍照存證
大象媽媽還說:『挖賽,老師你隨身攜帶相機喔?』
我:『嘿嘿,對阿!你問你兒子,他可是被我狂拍兩年長大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