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和這群小鬼相處了一個禮拜之後
他們對於陳老大的『第一印象』到底是什麼呢???
是『很胖』?
還是『很肥』?
或是『很機車』?
or『很兇』?

答案即將揭曉
請來看看本週的心情日記:




哈哈哈
看到第三行我就狂笑了
這還真是不好意思
老娘我的嗓門本來就是遠近馳名的
目前為止保持的紀錄有兩項:
第一,就是罵人可以罵到『隔兩間』教室之後的第三間都可以聽到
第二,玩飛行傘在高空中對著地面的莊小猴吶喊也是聽得一清二楚

各位同學若是不想在畢業的時候變成耳聾
就還請各位多多配合我這『大嗓門』的魔鬼教條阿!



PS:
之所以會練就這一身好本領
一切都要歸功於一個『兇』字和一個『懶』字
怎麼說呢?

以前國小當班長
每天管制序就是給他吼吼吼吼吼
也就吼出了一身好本領


後來國中班去台中時,阿嬤煮好飯叫我去樓上叫大家吃飯
懶人我懶得爬樓梯
於是就在一樓對著二樓喊
到後來甚至只要喊一聲
連三樓的小舅舅都可以聽到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