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活了這一把年紀
胖子我又拾起了書本背起了書包上學去
沒想到開學的第一週『入學健檢』
就讓我跌入了谷底

從幼稚園到大學
總共只有做過一次入學健檢
在高職入學的那一次
也是人生難忘難堪的一次(依青春少男而言)
學校保健室的校醫
一一叫男生在他面前脫褲子
用小木棒『撥弄』男生的小雞雞和蛋蛋
而且不是左撥右撥各一次
而是撥到他滿意為主
幸好那根小木棒是拋棄式
不過我就不知道明天下一批會不會是這些小木棒弄的

這一切在夜深人靜時刻
我都判斷那是性騷擾的一種
因為
沒事幹嘛叫男生到保健室排隊撥雞雞啊(屁兒!你說說看啊)

回到昨天
從視力、聽力、判定是否扁平足、抽血、驗尿、胸腔X光、內科問診、牙科等

『牙科』
X號(第幾顆牙齒有問題就會說幾號)
X號
X號
X號
X號
X號
X號
牙結石
我前一個前前一個
頂多就被念兩個號碼
我竟然被念到7顆
牙科醫生的鐵棒只有沾一下酒精就放進下一位嘴裡
我懊惱的是
前一位不是正妹

『內科』










『總結』
學校營養師指示
不可以再吃香香脆脆的食物
不可以暴飲暴食
血壓太高







開學後
有空來一下保健室
幫您開一下減肥健康食譜

昨晚
我又約小肥去買了一批香香脆脆的食物
這就是自暴自棄了嗎

開學了
希望邊工作邊上課
可以比小肥瘦
神啊
這是我一個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