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這三週以來
沒有一個假日我有心情出去玩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假日寧願睡覺補眠也不要出去玩
真的是破天荒吧!


不過老實說
被這群兔仔子摧殘三週後要玩也沒啥力氣
偏偏我那天殺的生理期又選在昨天來報到
所以今天就只有小小的到戶外走走
拿著相機跟著胖子騎摩托車去找尋芒花的倩影........



為了要拍這芒草
胖子還說一定要在八點以前開始拍
不然太陽太大的話拍起來也不好看
所以,好不容易可以睡到很晚的週六
我還是七點就『被迫』起床了(泣)



這次的拍照地點是新竹市通往新竹縣的那條大橋下
據胖子這週搭火車去台北上課回報
現在橋下已經開了滿滿的芒花

我們來來回回的在橋上橋下繞了好多遍
就是想要更接近那一大片拍起來一定美到報的芒草
只可惜來來回回繞了好幾次的結果的結果
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從這角度拍的這條橋就是往南寮的快速道路

至於為什麼走不到大片芒花區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探路經過吧!



我們從大馬路切進小路
然後小路都騎到變成了泥巴路

挖勒~~可以在難找一點或荒涼一點沒關係!

吼!這樣的路況還算好,還一度經過爛泥巴路和積水坑勒

明明芒花就在旁邊,可惜就是沒有路可以到,吼!

可是不死心的我們又繼續往前騎

胖子說他先去前面探路........


其實路邊都是阿婆阿伯自己的小菜園
我們真的很害怕被當成偷菜賊阿!
畢竟,沒事幹嘛兩個人一直往沒路的地方鑽阿??


可惜的是,探路的結果前方依舊沒有路可通往芒花區
所以我們只好就地拍起有露珠的小草來(真是超可愛的)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小草上的露珠

老實說有一種好感動的FU

怎麼會這麼美阿?

雖然我們只是隨便亂拍,但是我就已經覺得很棒了
相信這樣的畫面被專業攝影師拍起來一定夢幻到不行

小水珠凝結了秋天的美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附著在小草上

彷彿時間也跟著靜止了!

接下來是胖子取景POSE大破解

哈哈~~真是辛苦你啦!

阿伯,需要來一罐鈣片嗎?



小草旁有一叢叢的紅配綠

在藍天的陪襯下,真是大大的搶走了我的目光

即使手上拿的是小數位,也一樣是狂拍個不停

珠僅真的是超好看的阿!

胖子忙到都沒時間幫我拍,所以我只好自拍來自力救濟

不過上面這張胖子的單眼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就是一整個高級又有FU阿!
所以
我還是閃一邊去
乖乖的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來拍外景吧!

哈哈~~胖子小肥又登場了

這幾張真是太可愛了

不當桌面也要拿來當結婚MV照片阿!哈哈~~





KIMO登場

接著再來兩張自拍

不要忘了今天的重點是找芒花
我們兩個怎麼又開始不務正業了呢????



最後再補幾張牽牛花





哈!因為最近胖子終於轉移原本八點檔的『娘家』而變成『牽牛花的日子』
所以我也終於不用再看一天到晚吵架的八點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