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草上露珠後
我們又騎著麼拖車跑回新竹市這邊的橋下繼續尋找芒花
(剛剛草上露珠是在竹北那邊的橋下)
沒想到途中竟然讓我看到了這一堆『大蛋捲』

『胖子,停車,我要拍小叮噹場景,帥阿!』我興奮的大吼

就這樣,我們又把車停在小小的路邊
然後跑到人家的田裡去撒野了.........



哇哈哈,真的很像蛋捲吧!

大蛋捲

大蛋捲與小蛋捲(我餓了)

明明就是來感受一下大雄最愛去的地方,怎麼又想到食物去了???

可是真的像超大蛋捲阿!

到底是去哪裡拆下這些東西阿?

準備試跳

試跳一次成功,不過地板拍到太多,失敗

很好,這張就OK

馬力歐來囉!



相較於我的沒有創意
胖子的技高一籌立刻登場

有人看得出來胖子今天為大家帶來的表演是啥嗎?

哈哈~~是『賓士』你猜對了嗎?
不過胖子說外圈的賓士太簡單了,接下來他要表演的是內圈賓士

內圈賓士預備中

擺出內圈賓士感覺會骨折耶!

成功了!撐住阿!胖子

這張感覺好像是要用翻跟斗退場,哈哈~~~




從蛋捲看世界

這種地方如果給飛魚來拍婚紗一定要超棒

坐在蛋捲上

哈!最後這一張勉強還算有點意境阿!



奇怪!
今天明明就是要來拍芒花的
我們怎麼一直不務正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