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本週我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PO有什麼毛病系列
難道這群兔崽子已經沒有毛病了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話說本週進入開學後第四周
雖然這群兔崽子已經從聽不懂人話進階到偶爾會聽得懂的階段
還有那個最讓我頭痛的A兄和B兄對我的威脅已經驟減
但是還是讓本大爺我不甚滿意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老大阿!!!老大不是都是說什麼就算嗎?
所以
咱們的特訓計畫還是要如火如荼的展開.........



今天雖然沒有人犯什麼大錯
但是瑣碎的小事累積起來也是會讓我想殺人的
比如說:
掃地時間沒做就偷跑出去玩被我抓包
吃完早餐飲料杯沒沖沒拔吸管就給我丟到回收箱
午餐挑食到只夾一小撮甚至完全不夾那樣菜
午休開放可以寫功課竟然有人給我偷抄
............等等
所以歷經了下午兩堂美勞科任課之後
在最後一節我的課我終於爆發了



一上課就是鬧哄哄
所以我立刻大吼:通通給我趴下,眼睛閉起來不准偷看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像傘彈槍開始掃射
把他們明明可以做到但是做不好的事情全部罵一遍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我就說:好,現在請你摸著你的良心回答我的問題,不准偷看
我:『有抄過別人作業的人舉手,一題也算.......。』
只見超多人舉手,我還故意數出數量讓大家知道有多嚴重(超過一半)
接著我又說:『有沒寫功課過的人舉手......。』
曾經有掃地時間沒打掃就跑去玩過的人舉手.....
曾經罵過髒話的人舉手.........
你覺得我很機車的人舉手(必問,哈哈,誰敢舉手我就給你拍拍手!)
總之ㄧ邊問我都一邊偷拍照
還要大聲斥喝不准偷看(嘿嘿)


經過了連續十幾題的真心話大舉手之後
我就開始用房老蘇教我的那招
我:『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種是上等人,不用老師說他就自動自發可以做好
第二種是中等人,雖然偶爾會犯錯,但是只要老師告訴他她就會立刻改進
第三種是下等人,老師用說的講不聽就只好用罵的,你們要當下等人嗎?』
(只要講到下等人三個字我還故意講很大聲強調)
大家都說不要
我就說:『那好,從今天開始,你保證不會再犯剛剛我說的那些的人舉手。』
(竟然全班都舉手)
可是我又說:『你舉手你就ㄧ定要給我做到,如果你沒把握你就把手放下。』
(挖哩勒~~~還真的就是那幾個常沒寫功課的人就給我手放下)
不過為了給他們一點台階下我就說:『剛剛手放下的那些人,你還是要努力做到,雖然不敢保證,但是你會努力的舉手?』
(很好,終於給我舉手了)



很好
在我數度偷拍完照片存證並收好相機之後
我終於宣佈頭可以抬起來


看看手錶一分不差
老娘我整整教訓了這群兔崽子三十分鐘耶!
媽阿~~~真是渴死我了
希望這樣的精神訓話是最後一次
(不過用膝蓋上的角質想也知道不可能,唉!我苦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