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英雄出少年』
沒想到繼A兄和B兄之後
咱們六年乙班又出了一大偉人:『阿良』是也
(哈哈哈,這讓我一直想到烏龍派出所那個『阿兩』,超好笑!)


先跟各位簡單報告一下阿良同學的嗜好
就是三不五時的給你來一聲『長達至少超過三秒的超大聲打嗝』


注意喔!
這個舉動還不是吃飽飯後才出現
而是隨時隨地你想要幾聲就有幾聲
GOD!已經被我唸過無數次『你夠了沒』的阿良
今天終於嗝到我的極限了



時間就在今天下午第二堂一上課
我才剛要走到講台,阿良就傳來一聲『有聲調起伏並長達五秒鐘的打嗝聲』
我:『ㄟㄟㄟ,最好是你以後跟女朋友出去吃飯,吃飽後也來一聲,我就給你拍拍手。』
沒想到兩光的阿良居然又多送我一聲『長達六秒以上的回禮』
此時全班就開始傳出爆笑聲


好阿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喔!
看來今天沒有跟你玩一百次的遊戲你應該是不會怕的
我:『很好,太欣賞你了,如果你可以打一百個這樣的嗝然後還不斷氣,我就放全班出去玩一堂課。』


沒想到這句話才一說出
全班立刻像發了瘋似的開始鼓譟
而阿良也是一整個眼睛瞪大大,一副『真的嗎?那我拼囉!』的表情


挖哩勒~~~
最好是你真的可以連續打一百個長達五秒以上的嗝還不葛屁
我心想


不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陳老大我一向都是說話算話沒在怕的
就這樣,阿良被我恭請到講台前站好
咱們的『一百次打嗝經典賽』即將展開



不是我愛賣關子
阿良的前幾個打嗝聲真的是又長又好笑
台下除了不斷傳出爆笑聲之外
連我也是趴在講台上笑到一個快斷氣
不過阿良才打沒超過二十個就喘到一個不行
我就一邊大笑一邊說:『繼續繼續,太強了,偶像。』
阿良:『老師,那我可以喝水嗎??』
我:『不行,喝水就失效,大家都期待你快點打完一百個耶!快快~~』

就在這時
台下居然有人開始幫忙出蒐點子
麥阿維說:『ㄟㄟ,你不要這樣打啦!你就一秒一個一下就滿一百個啦!』
范阿元說:『ㄟㄟ,你不是會一邊打嗝一邊講話嗎?快,你就打嗝然後叫老師的名字弄給老師看。』
挖哩勒!~~~聽到這一句我差點快笑死
竟然還有這一招喔??
那還不趕快show讓我見識見識看看
於是我也很high的加入鼓譟的行列說:『快,我好想看喔!拜託你。』


沒想到就在這時
阿良真的開始做了準備動作
然後嗝的一聲
真的一邊打嗝一邊說出他的好朋友『麥阿維』的名字
吼!真的是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全班更是笑到快把屋頂給掀翻
水!!!!!!阿良真的是太欣賞你了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你也是一位英雄好漢呢????



就這樣
阿良真的是拼了
一路嗝嗝嗝的往一百下邁進
終於在到六十幾下的時候
我才想到要拿相機拍照存證
於是我立刻衝回座位拿起我的相機
毫不猶豫的把相機調成錄影模式
(通常我很少錄影的,因為我比較喜歡看照片的感覺,但是今天不錄影不行阿!吼~!)
對準阿良就開始錄


以下是擷取影像的畫面
所以畫面有點小又有點不清楚



快阿!第六十四個要開始啦!不要害羞阿!

打嗝中

快斷氣中

這位綠衣服的同學後來也加入戰局一起幫忙打嗝
水,欣賞你的義氣,你幫他打幾個就算幾個累加
(一樣也是笑死我)


後來阿良真的打到九十幾下
吼,全班真的是陷入一整個瘋狂的境地
除了不斷加油打氣之外
甚至還幫忙倒數最後幾下

一百!!!GOD!他老兄真的辦到了
全班同學無不為之瘋狂

吼!那位站到桌子上的B兄,您會不會因為太過激動而心臟病發阿?

接下來衝出來的擁抱更是讓我狂笑
GOD!這一班真的是太妙了

最好是真的有這麼開心啦!

天知道你們是因為他真的辦到一百下而高興
還是因為可以出去玩一堂課才這麼HIGH阿?




好,說了這麼多
光看文字一點都不好笑
咱們就來看一下陳老大在現場為您做的實況報導吧!




我說各位
是不是真的也被這一班同學打敗了呢????
orz


不過後來我真的說話算話放他們出去玩一堂課
不管是打足壘球還是籃球
或者是去操場玩盪鞦韆的女生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燦爛的笑容

孩子們
其實我也要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歡笑
今天就這樣祝我自己教師節快樂吧!
希望你們早日被我收服
我也想要過好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