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很多人詢問起胖子的『人夫一百元日記』怎麼都沒消息了
在此陳老大我跟各位報告一下
由於胖子讀書工作兩頭燒,真的沒啥時間可以寫網誌
所以他老兄現在正在認真的『讀英文期刊』中
(阿娘威~~真是嚇死我了!)
因此PO文的工作就暫時交給陳老大我代理
以免『人夫一百元日記』還不到五集就難產了夭折了




猶記得去年的教師節沒有放假
我還不爽了很久
雖然今年的教師節遇到了假日
但是好死不死又來一個薔蜜颱風來攪局
吼!阿你是不會挑一下時間再來喔?




感覺的出來這個薔蜜颱風很強
但是今天無論如何我跟胖子都一定要出門
為什麼呢?????
一切都是為了一百塊!!!!


話說新光三越最近不知道在慷慨什麼
上個禮拜
我才跟胖子拿著一張兌換券去二樓換了一球一百塊的免費冰淇淋來吃
(完全不用集點或刷卡,就是DM裡面直接剪下來就可以換一球一百塊的冰淇淋耶!)
沒想到三百元刷卡來店禮又可以換一張『國賓大飯店的紅豆牛奶哈司麵包』兌換券(價值一百元)
不過這兌換券只限在教師節當天去兌換
所以,為了免費的一百塊超好吃大麵包
即使今天風再強雨再大
胖子都決定要拼了..............



因此
今天十一點多,胖子就打電話去新光三越詢問是否有開店
得到的結果是YES而且正常供應麵包兌換
哈!那還等什麼,立刻出發吧!
換麵包的過程省略,重點是出了新光三越,竟然~~~~




GOD!風真的爆大的
超難走
這角度有看出胖子超傾斜嗎???

換個角度拍,吼,笑死我
原來為了一百塊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阿!


這張成功了~~GOD!我真的都站不穩了
還要一直抓好相機免得飛走我就哭死了

頭髮特寫,笑瘋我了

吼~~~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風啦!
無聊的人沒事可以去新光三越和國賓飯店那個轉角站站看啦!
那裡隨時隨地風都超大的
只是沒想到這次颱風真的是爆大阿!



換了麵包就趕快回家

沒想到胖子差點就給我打開吃
幸好我立即阻止說:『ㄟ,那是明天的早餐耶!除非明天放假,這樣你晚上就可以吃了!』

吼~~~明天放假明天放假明天拜託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