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就是颱風過後最恐怖的景象:
『滿桌待改的作業』


一點都不誇張
唯一一個你們看到桌面的凹洞
原本是放聯絡簿的
我一直到簽完聯絡簿然後迅速發下才想到忘記拍照
吼!因為我當下只是一直想要把桌子清出空位阿!
泣~~~~





這麼恐怖的景象
我一共花了2.5堂課才幹掉它
改完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想大喊一聲:『我出運了!!吼!』



雖然改著成山的作業很苦
但是當我改到心情日記時
真的是笑到一整個翻掉

你看看你看看,這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嘛!哈哈哈~~

放颱風假果然是老少咸宜阿!(嘿嘿)


再來第二篇更讓我狂笑到一個不行








(註:只要集滿三個印章即可免寫一次!想當初四戊那班還要集五個才能免寫一次勒!)



原本以為颱風假已經是教師節最好的禮物了
沒想到後來在下午掃地時間
以前四戊的小朋友居然提著一個『自製花籃』跑來說:『老師,送你,祝你教師節快樂。』

哇~~這手真的是太巧啦!
真的是從頭到尾,從裡到外完全手工DIY的耶!

一朵一朵的花是用色紙摺的

背面寫的字讓我狂笑了
還『以前三戊四戊』勒!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最好是我會老到馬上把你忘記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