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朋友怎麼了?他在模仿盧廣仲嗎?』

電腦那端的莊小猴丟來這麼一句MSN

我,狂笑了
(因為我這幾天MSN照片都放這張!!超Q的)



林小霖跟蔡小瑩一共同班了六年
除了是一天到晚玩在一起的好朋友之外
就連身高都要一起當好朋友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是第一排的固定班底(挖勒!)


看來,已經確定年底可以當我小花童的蔡小瑩
應該來配一下林小霖湊成一對小花童阿!︿︿

不過我說林小霖阿!你這一張會不會太有阿伯的FU?

水喔!你今天的POSE精進不少喔!

瞬間從盧廣仲變成李炳輝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這系列真的是不管看幾遍都會讓我大笑耶!



接著是操場系列:

預備



換林小霖上場

水,果然是猴子轉世阿!

猴子的排骨酥亮相

哈哈哈~~你也會害羞阿!

萬綠叢中一點紅,蔡小瑩你真的都跟男生玩耶!帥阿!



下午六年級的節目就只有最後的大隊接力當整場運動會的壓軸
所以從一點到三點這兩個小時的空檔該如何打發呢?
幸好蔡小瑩這班的老師超開明
竟然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活動
只要有比大隊接力的記得要在集合時間回來就好

所以後來我,林小霖,蔡小瑩和令一位男生就一起到新蓋好的涼亭玩

林小霖你真的是耍寶王耶!笑翻我

請問這位同學你還有什麼花招??要一次耍完嗎?

玩到一半,蔡小瑩突然發現我們的鞋子超像的
哈!我真是一邊狂笑一邊拍下這張照片阿!



後來的大隊接力

蔡小瑩是全部第二棒,也是女生第一棒
當然也是最重要的搶跑到的這一棒
當她把棒子交給第三棒時,真的變成第一,挖靠!我真是瘋狂尖叫阿!

林小霖是第十九棒,也是男生最後一棒
這兩個傢伙個子小歸小
但是跑起來都跟飛一樣快勒!

原本曾經一度遙遙領先保持第一的
後來被超過變成分組第二名
而兩組合併計算秒數之後
差一點就可以擠進前三名了
小朋友都超洩氣的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強啦!
我一直安慰他們:
『你們一個年級有十個班耶!第四名已經很厲害啦!我們只有五班,沒有前三名的才慘吧!』






這就是第六次的運動會
真的要依依不捨的跟你們說再見

我也算是完整的陪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班級』走過了六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