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婚紗修片後排版的初版
是飛魚幫我排的
不過當時文字檔我還沒想好
所以就沒有文字


後來我花了滿久的時間自己試著重新排版『N次』
(因為每次開檔案我都會有不同的想法阿!泣~~)
總之拖了兩個多月之後我才在國慶日當天跑去飛魚交作業
就是我把飛魚的初次排版做成表格
然後一頁一頁用文字敘述我想改成怎樣
最後還附上我用小畫家簡單規劃的排版位置
以及文字檔也一併附上


以下就是第一次排版的內容
PO出來僅是做個紀錄
至於陳老大自己的重新排版,加上我,胖子和邱小婷三人合作的文案
應該會選在宴客之後才在網路上公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