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本來我還在想說
『恩,這個班終於上了一點軌道了,沒有再發生讓我大抓狂的事件。』
『而且他們也因為沒抄作業所以功課也進步了。』
『還有隔壁班老師問我說:你們班為什麼排隊都這麼乖?我們班的跟本就不可能這樣排。』

以上聽起來真是一整個讓人龍心大悅
但是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衰到一個爆
我一定是做了什麼對不起老天爺的事
不然為什麼我會有這麼悲慘的命運阿????


話說因為小朋友月考數學表現優異
及格人數大幅超過我的逾期範圍內
所以今天下午第一堂一上課
我就宣布這節課他們自由了
小朋友無不像逃命的蟑螂一樣向各球場和涼亭狂奔
而正好穿了一整身運動造型的我
也決定要下場跟他們打籃球

老娘我除了已經讓你們知道我嗓門大,功課多,肥肉油之外
今天就要讓你們知道我的籃球也是只有一個『強』字可以形容阿!


遠遠的走向籃球場
正好看到九個小朋友正在分隊準備打全場(八女一男)
於是我就邊走邊大喊:『ㄟ,等一下,我也要玩。』
小朋友一聽我要玩也是興奮的不得了
就說:『好好好,那你就去四人的那一隊,那四個舉手給老師看一下。』
就這樣
我一邊把包包和水杯放到籃球筐旁邊
一邊還落了一句狠話說:『你們要小心啦!我很厲害喔!』
小朋友:『是喔?你很厲害喔?』
我:『開玩笑,我小時候是籃球隊,大學還打系隊勒!』



就這樣
『我很厲害』之『與兔仔子打全場』的全場籃球賽
正式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