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的眼淚在放學後決堤
因為,我被困在通往地下室停車場的樓梯上動彈不得
怎麼會這樣子呢???
因為事情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N倍阿!


話說我的教室就剛好在體育館一樓
而體育館地下是就是停車場
我教室旁邊就正好有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
原本我還很慶幸說這樣我只要走一點路就可以騎到車準備回家了
沒想到我才走三格樓梯
我的左膝蓋就突然傳來一陣劇痛
而且這種痛是很噁爛的一種痛
就是我真的能感覺到我膝蓋的兩個骨頭瞬間位移了
而且是隨時都要衝出肉來看看外面的世界那種感覺
(真是劇痛,阿娘威,我終於忍不住大喊了一聲『阿!!!』)



我知道我這樣說一定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哪國外星話
於是放假一週在家閒閒沒事幹也動彈不得的我
很貼心的為大家畫了以下的分解圖:




這樣瞭解了嗎?
現在知道這種噁爛的痛是什麼意思了嗎?


當時的我痛完之後站在原地休息了一下
但是眼看著機車再不到十幾格就在我眼前了
於是我又不死心的再走一格
GOD!一樣的劇痛和骨頭移位又發生了
我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真是天殺的比拔掉小拇指整片指甲還要痛上N倍阿!』


到這時
我都還有忍住沒哭出來
但是問題來了
這下我到底要上還是下?
我已經動彈不得了阿!!!
而且我等了一陣子都沒有看到有老師要下來開車
所以我只能忍著痛站在原地祈禱奇蹟趕快出現


終於
我看到了四年級的曾老師來了
我:『曾老師,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曾老師看我樣子怪怪的,也很擔心的問:『你怎麼啦?為什麼站在這裡??』
於是我就把下午受傷的情況
以及剛剛我走不到五格骨頭就位移兩次的情況告訴曾老師
然後最後就補了一句:『所以可不可以麻煩你扶我到樓下騎車?』
曾老師一聽就很緊張的說:『你不要再走了啦!快點打電話叫你先生來載你阿!』


挖哩勒
這不說還好
聽到這一句我的眼淚就徹底決堤
我一邊掉淚一邊說:『他今天去台北上課了,晚上八點以後才回來。』
於是曾老師就說:『好,那你不要動,鑰匙給我,我去幫你把機車騎到一樓喔!』
就這樣
曾老師拿著我的鑰匙去幫我牽車了
我看著剛剛走的那五個樓梯
真的是深呼吸之後決定用單腳跳上去
因為我已經完全不敢讓我的左腳施力了阿!



成功的跳回了一樓
可是問題又來了
這棟體育館的設計是
從教室走到平面的地上還有大約十格的樓梯(挖勒)
於是我又看著那幾格的樓梯搖頭
這時候我就看見曾老師把我的機車騎到我面前
好,現在就剩最後幾格樓梯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下去才可以回家
但是沒想到
我刻意避開了剛剛讓我左腳痛苦不堪的下樓梯方法
一直走到第三格
同樣的骨頭位移狀況又再度發生了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狂飆眼淚
這時剛好陸續有幾位老師都走來體育館準備道地下士去開車
大家看到平常活繃亂跳的我哭成這樣都嚇了一大跳
就趕快過來問我怎麼了
總之
大家的結論就是叫我千萬不可以自己騎車回家
不管怎樣都是先去看醫生要緊
摩托車丟在學校都沒關係
之後要上班就搭計程車就好(嗚阿~我不敢一個人搭計程車阿!超沒用的我)


問題是我真的很想去看醫生阿
可是現在我被困在這樓梯中間到底該怎麼辦好?
這裡的女老師每一個都比我還要瘦還要輕
嗚阿!!!怎麼辦阿~~


這時
我們班剛好有兩位小朋友回教室拿東西
於是我叫住一個小朋友請他借我撐一下
然後又是一格一格單腳跳到一樓去
這時剛好曾老師也把他的車開到一樓說:『我先載你去看醫生啦!』


此時柺杖還放在教室裡
所以後來鐵齒的我還是決定帶柺杖走好了
於就是麻煩六年級的吳老師幫我去教室拿柺杖



我本來是想要去看西醫的
不過我想看的那間西醫離學校有點遠
正好也有老師推薦學校附近有一家中醫很不錯
於是我最後就決定先去那間中醫看一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