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我居然還有心情在吟詩作對
其實我內心想要說的是:
『斷腿超不好,(我並不想)柺杖陪結婚』
(厲害吧!這種對丈的爛句我居然都想得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話說斷腿的第三天
狀況雖然未見起色,左膝還腫了起來
但是神奇的是
我今天居然可以暫時丟下柺杖來單腳跳
震動不會影響到腳痛

我想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又要念我難道還想廢另外一隻腿嗎?
可是單腳跳真的比用柺杖還要方便一千倍阿!





每週三
胖子中午要去台北上課一整天到晚上八點才下課
所以他出發之前就先幫我買好中午的便當
至於我的晚餐呢?
則是超級感謝下班後千里迢迢幫我送來『大餐』的阿文
因為她買來的大餐居然有:
肉羹麵.雞排.一盒肯德雞蛋塔.可樂.........
天阿~~~我真是忍不住要大喊:『阿娘威~~~會不會太爽?這是慶功宴嗎?』


一想到一個美女穿得美美的
大老遠提著這些食物從火車站千里迢迢的走來我家
(以前通常都是我騎車去車站接她來我家的)
我就一整個覺得想噴淚


而且更貼心的是
她為了不讓我還要下樓幫她開門
天才的她居然沒走正門
反而是從我家車道走斜坡走到地下一樓然後再搭電梯上來找我
害我不禁要問蒼天
為什麼一個好端端的美女會做出這種事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所以
當我還在睡夢中
突然聽到我家大門的門鈴聲
我還真是一整個彈跳嚇醒
心想:『怎麼有人會直接出現在我家門外?一樓的門是被炸了嗎?』
沒用的我還從門上的小孔往外看
確認是阿文我才敢開門


一聽到她這樣坎坷的上來我家
我真是忍不住要說:『下次來記得學蜘蛛人爬牆從我陽台進來,這樣我連單腳跳去開門都省了。』
哈哈哈哈哈!!





斷腿之後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每一個幫助過我以及關心的人
等我好了以後
一定會『盡量』不要過這麼悲慘的生活來讓你們擔心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