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還有人記得我希臘文章還沒PO完阿???




其實
希臘文章已經寫到最後一天了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邊混個什麼勁
大概是這一班真的耗盡我太多精力了吧!




承『兩個月前』寫的2004雅典奧運場地(上)(哈!也隔真久阿!)
咱們來到了2004雅典奧運場地
看到了一整排的白色造型骨架然後想到了香噴噴的排骨飯
(沒想到兩個多月後,依舊堅持是想到排骨飯而不是魚刺,哈哈)



揪~~~~竟雅典奧運場地除了排骨飯之外
還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呢???

現在就跟著『腿殘』陳老大的影子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先來到這一棟

這一棟的設計真的很特別阿

有夠斜的阿!不會倒嗎?

大家要不要猜猜這裡面是做啥的?

看不出來這裡是游泳池吧!

還滿多人在游的勒!

這一池人比較少




接著經過這一大片

我們都猜應該是太陽能板吧!





在夕陽的餘暉下更顯得有韻味




這一看就知道是排球館



眼前這像外星人基地台的建築
居然是有跑道的運動場耶!
大家都猜鐵門一定都都鎖起來
只有我不信邪大老遠跑去確認
果然是撲了一個空
看來還是跟大家一樣乖乖的坐下來休息吧!

你們看,這明明就沒有很遠

死胖子說什麼就是不陪我走過去看

他就寧願坐在這裡看我出糗
可惡的傢伙!




沒想到
就在我偷拍小亨利和小丸之際

我跟胖子居然也被偷拍了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
我們姊弟兩是在上演『希臘蜜月之諜影追追追』嗎?


好啦!不要看天還這麼亮
已經八點了我們都還沒吃飯
這真的是自助旅行中最讓我想哭的一件事

趕快拍一拍要回雅典市區覓食了



畢竟
我真的不想讓我的朋友在台灣的報紙上看到
『一對肥胖的新婚夫妻,蜜月餓死希臘街頭』這樣的聳動標題阿!
泣~~~~~


在我們往回走到那排白色排骨的時候

我意外的發現了雅典奧運的標誌



英文內容請原諒腿殘的人此時突然腦殘
麻煩大家叫那位菸酒僧翻譯一下
順便幫我督促他的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
哈哈哈哈哈~~~~





就在此時,我又發現了旁邊有一片馬賽克拼貼的白色牆壁
而且上面好像有桂冠的圖案耶!





挖賽!真的耶!二話不說立刻衝過去

然後把我的大頭對準藍色圈圈中間就開始大叫:『胖子,我有對準嗎?快一點幫我拍。』

結果旁子拍一張就不想理我了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自拍
嗚阿!我真的不想要一直當大頭症的人阿!




繞了一大圈之後
發覺當初花大錢蓋的奧運會場幾乎快媲美蚊子館
真的覺得非常的可惜
但是只要一想到我們曾經在這裡拿下兩面金牌
就會覺得與有榮焉


最後
我們在美麗的夕陽下
正式的跟2004雅典奧運會場說再見
而我們的希臘蜜月之旅
也即將劃上句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ukulin
  • 哈哈...剛剛看到希臘文再度出現有感動到!!
    我以為...妳就此封箱希臘文勒!!
    趁著斷腿假快結束了...所以趕文趕文吧!!


    在此希臘格上旅遊的Jean
  • wisebaby
  • 感動...
    終於又看到希臘遊記了!!
    啊我都去希臘玩回來一個月了~
    托妳的福, 這個點我也去了
    只是...那天下大雨 T_T
  • yihoop
  • 看到希臘文,真是令人感動,哈~~~
  • Borny
  • 哇咧~對啊!
    連我也都從雅典回來了,看到這篇有嚇可到!

    這橋超美~最後一張好動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