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一早接到了代課老師抱怨的電話
弄得心情有一些糟糕
但是沒想到放學後
我居然接到了一通超感人的電話........


手機顯示的是一通新竹的室內電話
我接起來沒想到居然是以前四戊的潘小瑄
潘小瑄:『老師,你的腳還好吧?你怎麼一直到今天都沒來?』
我:『你怎麼知道?』
潘小瑄:『因為我每天都跑去六乙看你來了沒阿!』
我:『真的喔?』
潘小瑄:『真的阿!老師,你知道我們都很擔心你嗎?』

(挖賽!聽到這句我鼻子都酸了)

我:『我好感動喔!還有誰阿?』

潘小瑄:『就我,蔡小萱和吳小淳和很多人阿!我們每天都去看你來了沒。』

我:『謝謝你們,我下禮拜二就會去學校了。』

潘小瑄:『那你腳到底怎麼了??』

於是我就大致跟潘小瑄講一下我的狀況

沒想到潘小瑄聽了又說:『老師那你好好養病喔!要快點好起來。』

我(哽咽):『好,我會的,謝謝你。』



掛上電話後
我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四戊這一班相處兩年果然是有感情了
只不過沒想到小朋友居然比現在這一班還要更關心我
我只能說
真的是就甘心ㄟ!



令人感動的還不只這件事
話說晚上八點整,我三度去跟醫生報到
醫生檢查的結果是說已經好一點了
而且他這次終於鬆口告訴我『三個禮拜』就會好


MY GOD!
是七三二十一的『三個禮拜』嗎?
是往後推算還不用十二月就又是一條好漢的三個禮拜嗎??
是過了二十一天之後剛好可以趕上小人國校外教學的三個禮拜嗎?
是那個結婚出場不用撐柺杖的三個禮拜嗎???
哈哈哈哈哈!!很抱歉
只要一想到結婚那天大家看不到我的撐柺杖出場
我又狂笑了
吼!
請容許我大吼一聲
我.出.運.了.啦!



可是說也奇怪
這一篇就不好笑了是怎樣???
連我自己都槁不懂
為什麼越悲慘就越好笑?
可是這一篇就一點都不好笑還很催淚耶!

阿不管啦!
反正『打斷手骨顛倒勇』(台語)
陳老大再顯神威的時刻即將要展開了
(咻~~~~~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