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要這麼屌,就是陳老大我即使斷腿了也要遵守的宗旨阿!)


想必大家都對於陳老大重返校園後
揪~~~~竟發生了什麼事一定都感到相當好奇
但是
我只能說
真的是OOXX......
(原來人在衰的時候真的會衰到谷底阿!)


話說本班在放了一週『大假』之後
會進入怎樣『原始野蠻』的境界,我早就已經有個心理準備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老娘我一路騎著摩托車
胸前還靠著兩隻柺杖風塵僕僕的騎進校園後
真的就在車道旁的涼亭上
看到了差不多全班一半的人都在那裡納涼而沒有掃地
小孩子們很興奮的對我揮揮手還大喊:『老師你終於回來了喔!』

接著就是蜂擁而至的跟在我摩托車後面一路跑到了教室旁邊的空地
貼心的幾個女生就趕快幫我拿柺杖和包包還有扶我
可是那些死沒良心的男生看到我這樣一跛一跛的走路
居然很『好心』的問我說:『老師,你這樣真的能上課嗎?我看你今天還是放我們出去玩好了。』


挖哩勒
一點都不好笑
於是我立刻收起笑容大吼一聲:『你們這群沒良心的膽敢再給我說一次,進教室,我們有很多帳要算呢!』


就這樣
陳老大雖然走路的氣勢一整個遜掉
但是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大吼的獅吼功
我可以掛保證真是充滿了百分之兩百的戰鬥力!!!


至於一個禮拜大假之後的收心操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
我說過一定要讓他們知道『即使我斷腳但是我一樣還是老大』
所以在上班前一天
我就想到了一個不費吹灰之力的『機車』好辦法!!


到底是什麼呢???

是拿柺杖敲黑板嗎?
不,那我還要練舉重,搞不好換手斷掉

是像屁兒說的,拿著柺杖撐著五分鐘腳不可碰地?
不,也不是,等等柺杖被他們玩斷我還要賠怎麼辦?

哈哈哈哈
答案就是:
老娘我一進教室
就把斷腿之前收到的校外教學那一大包費用丟在桌上(還發出響亮的聲音)
然後很『溫柔』的說:
『從現在開始,誰要是太超過,我就當場數560還你,你校外教學就不用去了,盡量吵都沒關係阿!不用跟我客氣!』

說完
我就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肥肉的
跛腳走到了辦公桌去處理桌上的善後



不是我要臭屁
這句話真的是溫柔中帶著致人於死的殺傷力
整間教室我想一個禮拜以來應該都沒這麼安靜過吧!
哈哈哈哈哈~~~~
(後來事實證明只要我手一摸到那一袋錢,那幾個找死的就會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真是忍不住要摸摸鬍鬚然後點點頭輕嘆一聲:『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