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第四台分手的日子
已經超過一年又四個月了

在這480多個日子裡
我還是改不了猛按遙控器的習慣
套一句胖子常說的:『只有五台而已,你再怎樣按也是這五台阿!』
但是通常我都會這樣回他:『你管我,這樣按才會幻想我有第四台阿!』


不過
在這480多個日子裡
我有一個很大的轉變
那就是:『天阿!公視怎麼會這麼好看阿??』


想當初
我是國二才有第四台
這第四台就這樣一路陪我到去年暑假
而我真的極度懷疑這十幾年我是否有把台數轉到公視過
因為通常數字我按到二十以下到達那些國家地理頻道後
我就會自動開始往回按
而最常停留的當然就是HBO等幾台
真的是到最近這一年
我才發現公視真的好好看阿!


尤其是人生劇展
這一年多來看了很多部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例如:


幸福牌電冰箱

再見童年

艾草

蟹足

違章天堂

愛的麵包魂

我的阿嬤是鬼

長假

依諾之歌







其中
違章天堂真的是太爆笑了
那個阿嬤有夠會演的啦!
我真的是從頭一路笑到尾
但是結局又超催淚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精神錯亂阿!
瘋狂霹靂大大大大大大推阿!



還有
最近人生劇展在重播十年精彩回顧
我今天剛好看到一個1996年的『患難』
是李立群和張復健演的
也很好看阿!
不過應該是十年前的片所以沒有網頁
所以這裡就沒有設連結啦!



今天還有第一次看到公視的『與流言密談』
沒想到訪問的竟然是演好小子的顏X國耶!
請參考網頁:與流言密談第六集:顏X國
看了還滿多感觸的
強推!!!






總而言之
沒有第四台的日子雖然沒有這樣多采多姿
但是這一年四個月下來
我們也意外多存了將近一萬塊
事實證明
沒有第四台的日子並不會生不如死
除非
一到朋友家或是有第四台的人家裡
搶不到遙控器的話我才會生不如死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參考網頁:
公視人生劇展

導演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