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腳第三週還是出不了門
閒閒在家沒事做
就整理一下照片推薦一下我跟胖子愛吃的新竹好料吧!


這一碗好吃的蓋飯
是斷腳之前才在清大附近發現的好康
叫做『豪寶蓋飯屋』
從光復路往交流道的方向走到建新路之後待轉左轉(因為右轉你就要進入清大去把妹了)
騎大約不到五十公尺

你就會看到左手邊出現一個很明顯寫著『55』的黃色正方形招牌



其實自從胖子這學期開始念菸酒所之後
我們在家理自己煮的次數就減少了
因此來到清大覓食的次數也大幅提高
只是很奇怪的是
我們看到這個寫著55的黃色招牌很多次了
卻一直都沒有進去吃吃看
(因為我們到清大,大部分都是吃鐵板燒的學生套餐或是另一間港式的店)
我心想:不知道55的蓋飯是長什麼樣子????感覺滿便宜的!
所以這次就心血來潮想說不吃就對不起它了
哈!



這一間豪寶蓋飯屋
除了那五十五元的招牌之外
還有一個很好認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用餐區是可以面對馬路看路人(還是給路人看?)的透明玻璃區

門口貼著上過雜誌的海報
他們標榜的就是『經濟實惠的日式蓋飯』


而他們的餐點還滿多樣化的
為了親眼看看55元的鐵板燒肉蓋飯長什麼樣子
因此胖子決定要點來跟我的做個比較

將將~~~
這就是55元的鐵板燒肉蓋飯
跟我點的70元糖醋魚塊蓋飯看起來只有主菜的肉不一樣

重點是這裡『加飯不加價』
所以從側邊一拍胖子這碗加過飯的真是多到快滿出來阿!
而且事實證明
連胖子這種餓死鬼吃了都會覺得撐
這樣你們就不難想像它真的是『超級經濟又實惠』了吧!



說了這麼多
我都還沒提到那到底好不好吃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70元糖醋魚塊蓋飯吧!

我一定要強調
他們的菜真的一點都不油
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
老闆給菜真的超大方的
雖然我這樣拍看不出來量很多
但是相信我,小白菜和筍子的『深度』絕對是『超過五公分』
GOD~~~這讓愛吃筍子的我真的是感動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還有他的糖醋魚我也要大力稱讚一番
糖醋不但濃郁飽滿,還撒上了白芝麻
還有他的『魚塊很多而且完全沒有骨頭』
更重要的是這堆糖醋魚的深度一樣是超過五公分
GOD!這已經不是什麼平價蓋飯或日式便當了
這根本就已經到了黯然落淚的境界阿!
吼!!!!!




除了這兩樣之外
我們其實之前還有吃過『豚肉生薑醬燒飯』和『牛井壽喜醬燒飯』等
都是很不錯的口感和評價阿!



差點忘了介紹他的味增湯
雖然一碗要價20元
但是真的很大碗,兩個人合點一碗都會差點喝不完
裡面的料除了有豆腐之外
還有放很多小魚乾和大片的薄海帶
總而言之就是料多味美
真的很少看到有人的湯料放這麼多的(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有中樂透!哈)
好吃到我竟然忘記拍照片給大家看(殘念)





---------------------------------------

豪寶蓋飯屋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21號
電話:03-573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