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昌小館
是我4/27在南寮集團結婚當天結束後
大夥接著下來用餐續攤的地方(兩桌)
而這一篇食記
則是在集團結婚之前
我跟胖子來試吃打分數的!
(因為胖子說龍昌小館是網路上『新竹唯一』一間只有被稱讚,沒有被罵過的餐館)
挖賽!
夾帶著這樣帥氣的頭銜
這一定要來好好見識一下龍昌小館的魅力阿!




來龍昌小館一定要點的東西有兩樣:

第一樣,就是他大到不能再大的蒸餃(一籠好像八九十)

你看看,胖子一看到這麼大蒸餃的樣子就是一整個受驚
哈哈哈~~~~不用怕啦!你有東西沒吃完過的嘛?哼




至於來龍昌小館一定要點的第二樣東西
就是他一樣大到不能再大『煎餃』

煎餃的皮不但又Q又香又有厚度
重點是他煎到金黃的那個底部
進入嘴裡真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裡面的餡料也很實在
重點是
他一定都是現做熱騰騰瘋狂冒著白煙才端到你桌上的




這就是今年四月份試吃當天(也就是第一次到此用餐)的盛況
你瞧瞧阿!哪有新娘子再過幾天要穿婚紗
不但沒減肥,前幾天還跑出來吃大餐????
可是我一切真的都是為了集團結婚當天大家的肚子著想
請大家一定不要再念我了OK?(羞)


其他點的菜有:

酸辣湯

海鮮炒麵

蔥爆牛肉(我超愛)

糖醋里雞




這樣一桌好像五百多塊
真的是吃到比『吃到飽還要再更飽』的境界
而吃過之後
我跟胖子果然都是一致點頭通過表示極品
沒多久後立刻付了訂金跟他訂了兩桌
不知道集團結婚後來有到此用餐的人覺得如何?





--------------------------------------------------

龍昌小館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2號1樓
電話:03--5312016
營業時間:上午11:00--2:00,下午5:00(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