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打從知道要住院和開刀之後
我的人生就從彩色變成了黑白
因此這系列文章大部分會以黑白色系照片來登場
你知道的
因為黑白會讓人有那種『登~登』(晴天霹靂的配音,請自行哼唱,感恩)的FU
就是這樣沒錯!!!



不過
之前只有寫了一篇關於原子筆管有多粗的文章
其實我最害怕的並不是這裡
畢竟當原子筆管穿進去我膝蓋時我的腳早就沒知覺了
揪~~~竟最讓陳老大軟腿的到底是啥呢???
是的
就是那一隻會捅在背後脊椎上的麻醉針




當我在網路上猛查關節鏡手術相關資料的同時
居然意外的發現這個所謂的『半身麻醉』是要把麻醉針打在背後的『脊椎上』
靠.腰.勒~~~(這個不罵髒話真的不行了!!吼)
陳老大我天不怕地不怕
唯一就是怕蟑螂和打針
(怕打針的原因請看:我的志願(上)
所以
甚至到長大以後
只要生病去看醫生的唯一準則就是『隨便你要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要給我打針』


也許是身為健康寶寶的我的身體真的很爭氣
所以長大之後我幾乎都是平均一年只生一次病(甚至也有一整年都沒生病的紀錄)
除非是遇到體檢這種一定要抽血的情況我才會就範被針扎

實不相瞞,當老師之後有一次健康檢查要抽血
我還是痛到掉眼淚了



所以
因此
也就是這樣
你們說
當我知道半身麻醉是要把麻醉針捅在背後的脊椎上時
我會有什麼反應!!!!!!



阿娘威~~~
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那算了,我不想開刀了,就這樣跛吧!』
第二個反應當然就是哭阿!
而且是想到就哀嚎或者哭


從七號看醫生宣布要開刀開始
一直到住院的前一刻
我真的是徹底的寢食難安
這幾個晚上睡覺前,我只要想到那種感覺我就開始掉眼淚
胖子還一直很機車的叫我先把身體彎成蝦米狀他用手指頭刺我脊椎讓我體驗看看
機車勒~~~~


沒用的我甚至打電話問了有剖腹生產經驗的朋友
偏偏我就這麼準,問到一個認為『那一針真是超痛』的人
而且重點是這位同學他平常很鎮定,也不怕針
連她都說超痛了那我是要如何承受?
所以
我真的是害怕到甚至在某一晚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從以上種種跡象來研判
我真的是一個『外表勇猛但是實際上卻是俗辣』的老大
就在我一整個很害怕的同時
我正好看到了小護士在我網站的留言
天阿!那個手術情形真的是有夠詳細的
我的眼前彷彿都浮現了我被五花大綁綁在手術台上的畫面.......



總而言之
開刀前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甚至到了要到醫院報到的前一個小時都脫口而出說:『還是不要開刀好了。』
你看看~你看看
我真的是很俗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