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達達念國小了
這位有人猜長大會變成RAIN的達達
居然變成了『摳比布徠恩』(NBA湖人隊)




挖哩勒
小時候明明是直頭毛阿!
為什麼突然就變成宇宙無敵霹靂捲毛??

雖然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有自然捲
但是達達這捲毛真的不是我們在臭蓋
根本就是去燙過電棒燙的那種自然捲喔!
實在是太厲害了
就連有一次他國小月考,遇到不會寫的地方正在很苦惱的苦思
導師監考剛好走到他旁邊
都忍不住摸一摸他的頭髮
然後對著眉頭深鎖的他說:『喔彌陀佛~善哉善哉!!』
(全班狂笑,因為那髮型真的很像釋加摩尼阿!)

從此以後
達達的綽號就跳脫了『達』字輩
除了:阿達,達達,小雷達.........之外
又多了:捲毛雷達小鋼絲之類的綽號


又過了幾年之後
達達上了國中
那時候正值我在台北讀大學
所以獨立的達達有時候還會自己從新竹坐亞聯來景美找我(超屌的)
這時候我就會帶他去台北到處玩
凡舉:華西街夜市喝蛇湯(他竟然敢吃整套,我在旁邊真的吐了,吼)

或者是帶他去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
(你看看這髮型,根本就是摳比布徠恩的縮小版阿!哈哈哈)

(阿娘威,旁邊這位清純又瘦到爆的辣妹到底是哪位阿?)


或者是帶他去中正紀念堂看燈籠(這時他好像國三吧!)
就連這篇文章第一張照片
也是我大四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的畢業展他來捧場時拍的

小亨利大四時,帶我,達達,小丸,還有表弟一起去環島,在東華大學拍照的達達



讓人無言的一對父子


這一切的一切
大家有覺得他長得像摳比嗎?


可是
像摳比真的沒有什麼厲害之處
一定有人覺得只有髮型像而已
可是自從我們一部偉大的國片『海角七號』上映以來
達達就一直問我去看了沒
我問他幹嘛這麼猴急叫我去看
他說因為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裡面的一個人
我本來還不相信
是後來連小亨利都去看了也是瘋狂狂笑(不是因為劇情,是因為真的太~~像了)
我被他們兩個這樣一催
就更想知道到底是像誰了
(在還沒看電影之前,我甚至還被他們兩個唾棄說幹嘛不快點去看!)


是的
當我看到海角七號裡面的馬拉桑時
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知道大家在激動什麼鬼了
靠!!!!怎麼會這麼像???
挖哩勒~~達達你跑到人家電影裡面跟人家湊啥熱鬧阿?

上面這是馬拉桑:千年傳統,全心感受


再來下面這一張:


阿娘威,這......這真的是達達而不是馬拉桑嗎?

穿黑衣服的就是達達

考了三次路考才拿到駕照的達達(吼,這張根本就是馬拉桑阿!)

小亨利大學畢業典禮當天的達達(靠,我真是瘦到腰快斷了吧?)

大一時期的達達

大二的達達

小亨利九族集團結婚當天,拿結婚號碼牌剔牙的達達

小亨利宴客昏倒那一天,穿著西裝的達達

哈哈,這張有馬拉桑的FU,實在是太像了啦!

這是我集團結婚當天一直搶我鏡頭,還打了胖子他爸的達達(挖勒)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
最近剛好又一直狂播馬拉桑和茂伯那個房屋的廣告,還有光陰的故事

我跟胖子真的是看幾次就是狂笑幾次阿!


達達
你紅了
不知道你在學校有沒有掀起一股旋風??
如果馬拉桑年底尾牙滿檔的話
希望他的經紀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我應該可以替你安排一些場次表演才對!
哈哈哈哈哈...........


PS:下次一定要買一瓶馬拉桑送達達來拍一系列照片才對!哈哈




------------------------ 後記 --------------------------

其實之所以會催生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
胖子丟了我兩個MSN圖示,讓我在電腦前狂笑

胖子一丟過來就丟了兩個字:達達
吼,我真的是當場笑翻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MSN圖示真的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像
救命阿!
所以我後來又很認真的去網路上找了其他MSN圖示
(如果我讀書也有這麼積極主動又認真那就好了)






PS:MSN圖檔取自: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blog.asp?id=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