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手術房外還有這個喔!胖子竟然有幫我拍,真是太帥了
不過後來我看到這照片的時候一直狂笑
因為開刀當天的值班護理站的白板上
也是這樣寫著『陳O君』八點開刀等字樣
可惜忘記拍了(殘念)



手術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晚結束
(八點開始,一直到超過九點半才結束,我一直有往後仰看時鐘阿!)
不過當手術燈關掉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這時候醫生竟然走過來幫我按肩膀和脖子
還一邊跟我說話
(是每個醫生都會這樣嗎?還是這醫生真的人太好?我超感動的)



後來被推入恢復室中
我全身居然還是不停的抽蓄和抖動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很慌
因為我越來越可以確定這不是因為冷才這樣
我一直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叫他不要抖
所以即使已經開完刀躺著休息
但是還是會有很明顯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雖然身邊還是會來來去去的有護士過來看看你的狀況
但是你就只能這樣的躺著
然後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大概半個多小時後
我終於要被推出休息室了
當鐵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護士大喊:『陳X君的家屬。』(有一股失物招領的FU)
我果然聽到胖子喊:『在這裡。』然後從遠遠的地方跑過來的聲音
吼!一直到這一刻,我才真的覺得我解脫了
而當看到胖子站在我旁邊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真的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因為剛剛的勇敢都是不得已的阿!
嗚阿~~~~~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受到太大的驚嚇
所以都沒啥力氣想說話
只是一路都一直抓著胖子的手被推回病房

一整個慘樣

被包得跟饅頭一樣的膝蓋(那個繃帶外的痕跡是擦優點留下的啦!不是血啦!)

可憐,任胖子擺佈拍照

硬要比YA

手術完的鳥樣就是這樣
我連把手術帽摘掉的力氣都沒有(慘)
(我一共被蓋了四五條棉被,脖子上那個也是被單,被包了兩條,哈哈!一整個密不透風)




護士有交代
推回病房的我不能躺枕頭
而且要這樣一路平躺到『下午四點十五分』
阿娘威~~~那不就是六小時都不能動嗎?
而且這期間都不能躺枕頭或是抬頭
不然以後我會頭痛(還頭暈?我忘了)

挖哩勒
那這樣只好用睡覺來打發時間啦
反正我昨晚也幾乎都沒睡好
我想在麻醉退掉之前應該很好睡吧!
只是我錯了
不知道為何我精神就是一整個好
這整整六小時我居然都沒有睡著
就是這樣很無聊的盯著天花板
偶爾轉頭看看正在唸書的胖子
至於時間到底過多久了
我只要靠著每隔一小時就來幫我量血壓的護士就可以知曉



可是
這樣不能墊枕頭躺著都不能動真的太痛苦了
我到最後一個多小時都是在苦撐
終於忍不住把手錶拿出來盯著猛看
而這時麻醉藥效已經退了
通常大家都是說麻醉藥退了之後很痛苦
但是不知道我是異類還是忍功一流?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叫護士來說我要加止痛劑
我真的覺得
我躺到腰酸背痛脊椎快斷了的這個不蘇湖,比傷口的痛還要難受
所以我就會不時的碎念說:
『吼,燙頭髮四小時我就快抓狂了,至少還能亂動,這個真的會讓人想死耶!』
或是
『我好想起來,我好想回家....』等垂死掙扎的話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
深為餓死鬼的我
居然都沒有餓的感覺(我已經超過十七小時以上都沒進食了)
護士是說超過兩點就可以開始讓我喝水或是吃土司了
但是我一路到四點都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因為我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看手錶倒數時間上面
嘿嘿~~~



終於
四點一到
我才不管那剩下的十五分鐘
我就迫不及待的跟胖子說:『快,把我的床調高,我要坐著,吼!!』



就這樣
我終於可以動了
雖然還是離不開病床
但是能坐起來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護士說我的食物沒有特別忌諱
所以胖子晚餐就買了『超好吃排骨飯』和『超好吃牛腩飯』讓我二選一
吼!這還用選嗎?當然是兩種都要來一口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