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的第二晚睡覺前
胖子很無奈的說:『為什麼老人都會打呼阿?好吵喔!而且還三個老人一起打呼。』
挖哩勒~~我有沒有聽錯阿?!
會打呼的人還敢嫌人家打呼吵???
我:『可是我跟你說,等你睡著後整間房間就是你最吵,你一個人就贏過三個老人,真的。』
胖子:『是嗎???你怎麼知道??』
我(很激動):『因為我被你們四個都吵到完全睡不著阿!而且我就睡在最吵的人旁邊,泣~~~』

----------------------------------------------
平常只要我先睡著的話
胖子不管打呼再怎樣大聲我都不會被吵醒
但是如果胖子先睡著開始打呼,我就很難睡著
所以只要他先睡著我都會很壞心的推他一下,然後趕快趁沒有打呼的空檔倒頭就睡
幸好我也是五分鐘內就會睡成死豬的人!哈哈~~
-----------------------------------------------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的恐懼和開刀過程太折磨人了
所以在醫院的第二晚我竟然真的可以順利的在『打呼四重奏』中進入夢鄉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居然一覺到天亮』
GOD!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阿!



六點多起床之後(沒辦法,旁邊都住老人,老人真的都異常早起阿!我哭~)
胖子去買了饅頭夾蛋和豆漿給我吃
吃飽之後
我終於『首度』移動我的腳坐到床緣
然後用引頸期盼的心情等待醫生來巡房(因為我真的好想趕快出院回家阿!)



大約快九點
醫生終於出現了
他看了看我的腳之後說:『陳老師,有好點嗎?』
說完就親自拿剪刀把我的繃帶剪開檢查我的傷口
我也是首度看到我膝蓋開刀過後的真面目
沒想到膝蓋上居然是『三個傷口』而不是『兩個』!
挖勒~~所以昨天我的膝蓋是被挖三個洞不是兩個洞耶!(挖勒,這算是買二送一嗎?)
難怪麻醉藥退掉之後,我總覺得不只兩個地方在痛
原來是我被挖了三個洞阿!

醫生從頭到尾都親手捧著剪下的這些紗布在手心
稍微再交代一些注意事項之後
一邊說等一下會有護士來幫我換藥
一邊又親自蹲在我床邊幫我把那些紗布清覆蓋在腳上
(他旁邊有一個護士喔!可是他都親自幫我弄耶!超感動的!)

還轉過頭跟護士拿透氣膠布幫我貼
一邊貼一邊又說:『可以下床走走啦!下午就可以出院啦!』
(哈哈,我就是在等這句阿!我好想好想回家喔!)


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他最後要離開之前
還稍微跟我鞠了大約十度的恭才走
我的媽啊!!!這醫生怎麼這麼謙恭有禮阿?
連胖子都覺得這醫生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我一直想:應該不是因為我是老師才這樣吧?



等醫生走後
我跟胖子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今天胖子要期中考
所以他中午無論如何都要趕搭火車去台北考試
這下可好
醫生是說『下午』可以出院,而不是說我『立刻』可以出院
如果趕在中午前出院,胖子還可以先把我載回家
但是如果下午才可以出院的話
就變成我要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從中午待到晚上胖子考完回來才能接我回家

想到這裡
我只好很可憐的說:『好啦!不然我在醫院等你晚上來接我好了,不然怎麼辦?』
胖子:『你確定?』
我:『不然你去請護士問醫生我可不可以中午前出院?如果可以就趕快回家阿!』
(嘿嘿,因為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待在醫院這麼久阿!)
可能胖子也放心不下我自己一個人在醫院
所以他就真的去問護士
而得到的結果是:『只要等他們處理好我的出院手續,我就可以回家了。』


喔YA!感謝老天爺
這一切果然有了好消息

哈哈,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超開心的
人生瞬間又從黑白變回了彩色

而讓我最期待的
當然莫過於就是即將要被拆掉的針頭

吼!終於要跟這個讓我右手接近癱瘓狀態的罪魁禍首說再見了
這時候連比YA都覺得輕而易舉(哈哈)

不過護士說要把中間段的藥滴完才可以回家
所以她還幫我的點滴調成快速狀
我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那個藥在往我的血管爆衝
雖然有一點不舒服(我覺得點滴速度越快真的越不舒服耶!)
但是我真的是恨不得能一口喝完大喊『呼答啦!』然後立刻回家



終於
拆針頭的時刻到了
幫我拆的是實習護士
看她不是很熟練的把黏在我手上超緊的OP膠撕下來
雖然我也是一度心慌慌(因為我怕針頭歪掉啥的)
但是只要想到拆掉我就自由了
我就是一整個興奮

哈哈~~~解脫了,手上線在只剩下棉花和透氣膠布
GOD!我終於結束了這一場惡夢嗎??

是的
再度拿起我的柺杖
我真的要回家了
雖然腳還是很痛
雖然我真是邋遢到一個不行
但是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終.於.可.以.洗.澡.了
狂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