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住院這三天以來
胖子一路隨侍在側

除了兩天都吵著要回家洗澡
還有半夜打呼真的很吵這兩點大扣分之外
其時胖子真的已經到了『任我差遣』的境界了
尤其是剛開完刀的那個下午
是我人生中除了小BABY包尿布階段外
首度在床上上廁所
吼,真是超害羞的阿!
雖然沒用到導尿管可能讓各位讀者失望了
但是
光是把便盆塞到我屁股下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阿!
(因為我躺到腰快斷掉,腳又超痛!根本沒有施力點可以讓我把腰抬起來阿!吼!)


除了把屎把尿之外(沒有把屎啦!應該是說『把尿把尿』,哈哈)
胖子還要抽空讀書
雖然他這次期中考就只考一科
但偏偏禮拜三的考試,我就中了禮拜一住院,禮拜二開刀,禮拜三出院
所以胖子真的沒辦法好好讀書
最慘的是
這次是考四題申論題
胖子整理好的題庫和筆記就整整二十幾頁A4的重點題目
這到底要怎麼背阿?



所以出院之前
看著胖子猛看猛背
我真的很擔心他因為照顧我結果考不好阿!
所以我就說:『胖子,你讀好沒?』
胖子:『當然還沒阿!讀不完了啦!管他。』
我:『阿!我知道了,到時候不管題目寫啥,你第一題就開始寫我老婆因為打球結果打到膝蓋爆掉......』
我:『第二題也是不管題目寫啥,你就開始申論老婆求醫及住院實記。』
我:『第三題一樣是不管題目寫啥,你就開始寫你怎樣把屎把尿。』
我:『最後一題最重要,你要強調你是從醫院飛奔去車站趕火車衝去台北考試的......』


說完我還很得意說:『你這樣寫,應該就可以及格吧!哈哈~』
胖子:『.................』
我:『真的阿!如果我學生這樣寫,我就會讓他過,哈哈!可惜國小不考申論題!』




可惡的胖子
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沒關係,我就把你在醫院交到的新朋友-----便盆拉出來跟你合照
哈哈哈哈~~~這張真的是住院實記中最經典的一張照片阿!



偷偷告訴大家
這個便盆後來有跟我們回家
(住我對斜面床的阿婆也是一直叮嚀我們要把便盆帶回家,因為她一直強調那個外面買要一百五很貴!呵呵)
因為假日的時候我們常常在早上上演『搶馬桶大便』的戲碼
(超好笑,有點像是接力再接力,我們兩個人可以上演接三棒!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搶輸的人如果來不及
就可以拿著便盆在一旁應急



挖哩勒
其實我寫這一篇是要謝謝胖子從我受傷以來對我的照顧
怎麼寫到最後又變成介紹便盆了呢???






出院後



貼心的胖子幫我煮了豬腳麵線
還有一早趕著上班的他

居然還不忘幫我弄好饅頭夾蛋在電鍋裡保溫
即使要出差沒有辦法上線陪我聊天
MSN都還是掛著顯示提醒我電鍋裡面有準備好早餐


挖勒,饅頭夾蛋就饅頭夾蛋
什麼叫『饅頭夾肥』阿!
機車勒!!!



好啦!說點正經的
這陣子真的辛苦胖子了
雖然他嘴上常常譏笑我『沒有求生意志』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嘴巴機車了一點
其實他真的是用行動來證明的人啦!



胖子!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