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線之後
最讓我期待的一件事
就是我終於可以『站著洗澡』了


就是今天
遵照醫生的指示
拆線後的兩天
我終於可以讓我的傷口碰水了
吼!
斷腿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天天都是坐在馬桶上洗澡的
不但要先用毛巾把傷口包起來
還要小心所有的水都要想盡辦法不要讓他往左腳流過去
吼!阿明明腳就是低點
是要怎樣才能不讓水流過去啦!

因此
很多奇怪的姿勢
包括水要從上半身澆下去的時候
身體一定要向後仰
或者是在左腳下放一個小塑膠凳想辦法把左腳墊高
但是這樣辛苦的結果
的確是換來了傷口的保持乾燥
但是相對的
我也得到了『左大腿內側快要抽筋』的後遺症


因為我本身就是柔軟度超爛的人
甚至要說是『根本就沒有柔軟度可言』的人
這樣洗澡的姿勢不知道是不是太高難度
所以我左大腿內側的肌肉真的是酸痛到一個不行


總之這一個多月以來
洗澡的方法要不斷的嘗試和創新
才能找到既省事又方便的方法
當然
擦肌肉酸痛的藥膏也被我快用光一整條


另外一點很害羞的是
當你坐在馬桶上洗澡時
萬一洗屁屁的時候肥皂沒有拿好
那你就只好永遠的跟它說掰掰了
在此
我要向那塊勇於犧牲自己的肥皂同學
至上最崇高的敬意
你真的是很堅強的被我用到小不玲叮咚才選擇跟我說再見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在心裡替你保留一個位置的
哈哈哈哈!
安息吧!
我的肥皂~~~~




是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
肥皂走了拿新的
終於
我又可以站著洗澡了
GOD!
可以站著洗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這應該可以說是除了左腳漸漸可以伸直之外
最讓我感動的第二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