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我一邊要忙學校的月考和運動會
回家後又要忙喜帖
果然
忙中有錯
我居然做了『不止』一件超蠢的事
而且是渾然不知........




【蠢事一】

話說在喜帖寄出之前
有幾位比較常見面的朋友我是親自給帖子的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就在我親自把帖子交給莊小猴的下一秒
她就很激動的說:『靠!你竟然把我的名字打錯!!!』
(這次信封我是用印表機排版列印的,不是用寫的)

瞎咪???真的假的????
於是我立刻把喜帖搶過來看

挖勒~~~她的第三個字我忘記加水部了啦!
吼!虧我跟胖子排版好試印的時候都是拿莊小猴的地址當試驗品(誰叫你是排第一個,哈哈)
怎麼這樣狂印狂試驗的結果
我居然都沒有發現那個錯字呢????


這下慘了
這件事我應該會被莊小猴念個十年二十年不止
不過我反應也很快
我立刻很害羞的一邊從包包拿出筆來一邊說:『乖阿!馬上幫你加三點水阿!』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次萬老師也是少寫水部被莊小猴當場抓包抗議,老師就說:『好好好,馬上幫你加水止渴阿!』)


最後我想跟莊小猴說:
你要我罰寫一萬遍我也願意
但是這樣你的本名就會紅遍網路
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著想
請你還是繼續忍辱負重的以莊小猴的稱號在網路界存活下去吧!






【蠢事二】

話說打錯名字還不止莊小猴這一位
沒想到喜帖寄出隔天後
西瓜在MSN上說:『我收到喜帖啦!但是你把我的宜寫錯了!是宜不是儀。』
挖哩勒~~~~不會吧!完蛋了
我真的是太丟臉了(羞)


不過這次我真的要稍微申訴按鈴一下
因為這位西瓜同學從高中的時候就一直被叫西瓜
這樣一路被狂叫十多年的結果
真的會讓人忘記她的本名怎麼寫
我個人認為我本名叫得出來已經算厲害了
哈哈,因為沒想到還有同學連西瓜的本名都講不出來阿!
(西瓜同學,拜託請勿砍我,嘿嘿~~~~)


最後我想跟西瓜同學說:
請問如果我拱出那些忘記你本名叫啥的同學的話
你會原諒我嗎????








【蠢事三】


蠢事三真的是壓軸好戲
而我也真的希望這一連串的蠢事到此就好
千萬不要還有第四位苦主現身阿!喔彌陀佛~~~


也是在我寄出喜帖的隔天晚上(就是今天12/5啦!)
小亨利同學一上MSN就丟我來電震動
我本來想要丟他:『唷!今天這麼早下班阿?』
沒想到他就傳了一張照片檔案叫我接收
不加思索我就立刻案下接受
幾秒之後檔案傳完
我就一邊做我的事情一邊按下去
沒想到畫面一打開我還有一點傻眼
想說他傳這個給我幹嘛??
就跟我說他收到就好了阿!為何要這樣大費周章阿?
但是下一秒
我就狂笑了
因為................因為......
因為....我竟然把小亨利同學的名字也打錯了是怎樣?!


雖然我當時真的是狂笑五分鐘完全沒有停止
但是我還是要用虔誠的一顆心說聲:『喔彌陀佛~~~』
可憐的小亨利
他的第三個字是仁不是人啦!




挖哩勒~~這下我真的是倒大楣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完完全全渾然不知


就在我即將使出『裝死』策略之際
沒想到小亨利又更激動的丟我MSN說:『吼!我剛剛把這個照片傳給達達,他竟然問我怎麼了!』
聽到這裡我還有點一頭霧水
小亨利就說:『達達收到照片他竟然也沒發現你把我名字寫錯,吼~~』

------------------------以下便是還原現場的對話--------------------------

達達:老姊的?
小亨利:是
達達:笑點在!?
小亨利:....
達達:看不出來@@?
達達:To那邊?
小亨利:找到要跟我說
小亨利:拜託
小亨利:我心臟快停了

---------------------------------------------------------------------


看到這裡
我又是持續了一次五分鐘的狂笑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我哭了
GOD~~~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啦!!!


事情還沒結束喔!
後來過了好幾分鐘達達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甚至還丟MSN問我說:梗在哪??
吼!真的是每丟一句我就狂笑到流眼淚一次
最後我終於看不下去給了他一個提示說:『有錯字。』



一共經過了十分鐘後
達達終於才發現了那個天大的錯字



給苦主小亨利:
乖阿!我會再寄一張限量版的金色喜帖給你!這次名字保證不會再打錯了啦!



最後我想告訴達達:
我已經夠天了
沒想到你竟然比我更天
我只能說:『有這樣甘願幫我墊底的弟弟,真的是夫復何求阿!』



年輕版的馬拉桑!萬歲~~~
哈哈哈哈


PS:請看苦主小亨利寫的:我們一家都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