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第二次預演
不過在排演之前
我居然發生了一件可恥至極的事
(眾人:這很正常阿!你不是每天都會做出可恥的事嗎?)
就是當我們把教室椅子班到定位
準備去操場跑道上排進場隊伍之前
我站起來宣布說:『今天只要被罵隊伍沒排好,我保證今天功課你會寫到手斷掉。』
威風凜凜的講完坐下之後又經過三秒
我突然靈機一動
用這一招用我斷掉的膝蓋想一定沒用
於是我立刻換個角度逆向思考
又趕緊站起來說:『這樣好了,今天只要沒被罵,心情日記就全班免寫一次。』
(心情日記是每週五必出的功課,集滿三個印章才可以免寫一次)
挖賽!這一句果然奏效
原本還有一點吵的秩序
都不用我喊安靜就立刻安靜了下來
正當我很得意的佩服著自己的天才要坐下之際
我居然沒有發現剛好一陣大風吹來把我的塑膠折疊椅子吹倒(新竹風大是眾所皆知的)
就這樣一屁股坐到倒掉的塑膠折疊椅上
然後又繼續的跌坐在草地上


阿娘威!超可恥的啦!
坐在靠近我這邊的還有旁邊的六甲簡直是笑翻
而我的本能反應竟然是很俗辣的抓住坐我旁邊的王小軒同學的手臂

(咖啡色衣服的就是王小軒!)
然後直接把我的頭塞到他的手臂裡遮住我的臉
這POSE至少持續了十幾秒我都不敢露臉喔!


一直到十幾秒之後
甲班老師趕快來扶我(因為所有的同學都只顧著狂笑阿!泣~~)
等我站起來後
剛好主任宣布各班帶到指定地點準備進場
這時候紛紛起立的同學就說:『老師,你的屁股上全部都是草和鬼針草啦!』
吼吼吼吼吼!!
我一摸
完了!真的~~~
於是我立刻對著女生喊:『快點來幫我拔啦!嗚阿~~』
可是偏偏黏的地方是我的屁屁
這不要說是同學會害羞了
連我都害羞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只好手摸屁股一直拔
然後用這樣的POSE目送大家到操場的另一邊準備出場



吼~~~~我到底是倒了什麼八輩子楣阿???
我到底還要不要做人阿我????

這張拍不清楚
但是注意看遠遠第一排有一張椅子上擺著一件白色外套
那就是我發生慘案的地方阿!


這張有清楚一點了
王小軒旁邊的白色外套就是第一現場阿!





經過了昨天的第一次運動會預演
今天的第二次預演狀況好太多了
尤其是昨天被主任罵到臭頭的本班隊伍
今天真的是被『毆漏』到嚇到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不用寫心情日記這招太好用了
哈哈!




今天天氣果真明顯變冷很多
而且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陰天

只有偶爾一下會露出陽光
所以趁著有陽光的時候還是加減拍一下阿!

男生果然臉皮厚,愛搶鏡頭多了

但是女生今天就不知道在害羞個屁
只要看到我的鏡頭就猛閃

看到這樣的畫面,又讓我想起了這樣的新聞畫面與旁白:
警方查獲大批偷渡客,或是警方查獲大批未成年賣淫女子等的旁白
嘿嘿~~~

是不是真的很像阿!哈哈~~~

挖勒~~我都已經走回座位了還在遮耶!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你們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不過
百密總有一疏

哈~~~結果還不是被我偷拍到的這張經典畫面
真的是足以讓我狂笑三分鐘不停止阿!

真的有這麼冷嗎?阿良?

你夠了喔!

挖勒~請問旁邊這位同學又是怎樣?

你讓我想到日本故事裡的無頭鬼造型了

真的是不耍花招就渾身不對勁耶!

吼!雖然很氣,但是有好笑到

剛剛被警方捕獲的那群女子持續遮臉中

挖勒~~你們真的是抗戰到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