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寒冷的一天
但是
還是感謝老天還是賞了我們燦爛的陽光


原本運動會預演第一天我沒有繞場
想說讓腳再休息一下
但是第二天預演我想說走看看好了
誰知道我完全跟不上大家的速度
再加上我們班又是走外圈
剛出發沒多久轉第一個彎的時候
我就完全無法對齊其他四班的老師
甚至在經過司令台之前
甲班老師趕快扶我帶到旁邊休息
這才結束了我的試走之旅

感謝主任同意我在運動會當天可以不用繞場
對於剛出場的六年級就在老師的位置空了一個大洞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過意不去
但是謝謝主任對我腳的關懷與體諒
真的是感激在心頭

所以大家在繞場的時候
我很大牌的坐在班級休息區拍照
有空時還可以來一張自拍勒!(羞)




六年級就定位,運動會就要開始囉!

邁開步伐大步走!

來囉!

漂亮的轉彎,記得跟我這位坐大位的董事長揮揮手阿!
(小朋友都說我超屌,整個休息區就只有我一個,哈哈!)

幼稚園的真是可愛
記得昨天預演的時候
很多幼稚園的走路比較慢
走到後來都用衝的
最好笑的是還有人是跑曲線的亂衝
這時候我們班的就說:『老師,他們都亂走走成曲線,為何都沒有被罵?』
我:『人家他們可愛阿!可愛衝曲線還是可愛,不過你們衝曲線就是欠砍!這就是差異所在。』
哈哈哈~~~



陸續進場完畢

校長致詞

排最後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偷拍照

嘿嘿~~

家長會和志工媽媽們每年都一定會帶來的太鼓表演

接下來的表演節目就是六年級的健康操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排越後面的人的手越需要修阿!

給我認真點跳阿!

不要害羞阿!

對,用力出拳,就像要扁男生給他好看那樣的用力出拳!水喔!

挖勒~~你該不會從昨天預演遮臉一直遮到現在都沒放下來過吧?

請問阿瑩你真的醒了嗎?

很好很好,阿筑超有活力

看鏡頭的都是乖小孩阿!

今天真的是因為太冷了,所以學校才沒硬性規定一定要脫外套

哈哈~這表情有驚嚇到

從這張可以看出,跳健康操的隊伍真的讓我無言阿!



跳完健康操退場後,就是陳老大狂拍照的時間

今天我可是帶了三顆充滿電的電池要跟你們拼了

可惡,范阿元,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鬼臉嗎?你膽敢放我鳥,你禮拜二完蛋了你!

對嘛!要像阿泉這樣才是就甘心ㄟ阿!

真的就甘心阿!哈哈

讓我無言的三個人再度登場


接下來
陸續來了很多以前四戊的來找我拍照

喔YA!彭小諭不要害羞阿!

張小宏和彭小諭現在不同班,但是都是這次的班級牌掌牌人唷!
帥!四戊出品果然不同凡響!

挖~~沒想到平常超害羞的許小彬也跑來找我耶!針感動

接著四戊女生組也來了

這張應該要說是『謀殺中略帶感情』嗎?哈

這張我喜歡

我的四戊愛徒們!

哈!朱小綾,今天我兩同一造型耶!帥阿!連裡面都穿一樣淺藍色的

以前最需要人照顧的陳小廷也來了
好好好好好好感動喔!




接下來
陸續跟一些班上的家長聊天
沒想到其中還穿插了兩位幾年前畢業的『六己』家長喔!
他們甚至也知道我腳受傷的狀況
看來消息真的是傳得夠快阿!




後來
六己畢業班的同學也陸續出現

他們今年已經國三了,時間是不是真的過得超快呢?

挖賽~~我有沒有看錯??
這位燙玉米鬚的帥哥是誰???

GOD!老葉你現在走美型男路線喔????
就在這時我居然聽到我們班有女生一直說:『哇!他好帥喔!』
真的是算你狠阿!
看來沒有髮禁的國中生涯真的是太幸福啦!
想當初我國中都只有三分頭的蠢蛋男可看
難怪人家總是說國中生牙是慘淡的!

還有最愛跟我鬥嘴的大象也回來了

請問大象同學,今天鬥嘴行程有要休市一天嗎?

喔YA~~最貼心的林小丞也回來了

不過不是陳老師愛念
你的尖臉在我這肥臉的旁邊可真是一點都不貼心阿(狂泣)

林小丞和縮小版的林小丞
哈~他弟今年也是六年級喔!
我根本就是從小看他長大的阿!而且兩人真的超像的阿!

還有郭屁屁也回來囉!
各位大朋友阿!看到你們真的是揪甘心ㄟ阿!


PS:
李肥假日都要上課,所以今天就難得的不能出席
不過我今天要到學校上班還在路口欲到他在等校車
我大喊一聲『李肥』跟他打招呼他還嚇一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