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緊張的六年級大隊接力賽終於到了
(趣味競賽比完之後,按照年級三到六開始比大隊接力)

當五年級在比的時候
我除了要一邊幫以前四戊現在升上五年級的人拍照和加油之外
還要幫六乙同學拿脫掉的長袖
甚至還要一邊幫大家精神喊話
總之我的結論就是:『拜託幫老師把斷腿不能跑的部分都跑回來阿!最好是跑到飛起來!』

暖身中

圍了一個很不像圓形的圓形在喊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棒看起來就是爆緊張阿!

最後一棒就是飛毛腿麥小維

靠你們啦!一定要跑到飛起來喔!

女生也要加油!

不要緊張啦!

講解搶跑道規則中

真的要開始啦!

啦啦隊團也準備好啦!

各就位

預備

衝阿!(挖勒~看起來還真像快跌倒阿!)

第二棒等待中

第二棒是關鍵棒
因為等一下要接給第三磅的時候就是搶跑道的關鍵

第三棒預備中

衝阿!朱小琳,雖然我們已經是第一道,但是還是要稱讚你跑道搶得漂亮!哈

第四棒出發

第五棒出發
這幾棒我們班一直在第三四名遊走

阿~~~第六棒被擋到了,我哭,幸好聰明伶俐的黃小瑄反應超快

第七棒出發

第八棒的高小杰你的表情堪稱史上最認真

第九棒開始是男生,加油加油阿!
從等待接棒的順序可以看出此時我們班是第三名

衝阿~!阿良~~~~

第十棒準備接棒

出發(阿~~按下快門的時間點沒抓好,結果被砍頭了)

第十一棒準備出發

第十二棒等待中,此時我們已經追到第二名(喔YA!男生阿至真是太屌了)

朱小宇這張我超愛,我真的是越來越會抓時間點了
(請注意,我是一邊瘋狂吶喊尖叫一邊拍照的,旁邊的人都快被我吵死了)

第十三棒準備出發
(第一名的丙班依舊遙遙領先,上個月他們班還代表學校參加新竹市大隊接力比賽拿到丙組冠軍耶!超猛的)

阿!這誰阿!老師真的對不起你(可見這時我應該尖叫得超激動才是!嘿嘿)

第十四棒等待中

衝阿!

第十五棒等待中,此時我們又變成第三名

第十四棒快到了,換去第一道等接棒

加油阿!一定要飛起來阿!

來了來了
最緊張刺激的最後一棒終於到了

目前就是一路遙遙領先的丙班先接棒
旁邊的二三名一旁等待

綠衣服的就是超猛丙班阿!

來了來了,我們班是第二名,快,麥小維加油!靠你啦!

第一名抵達終點
GOD!真的是遙遙領先阿!後面沒看到半個人是怎樣?
不過後來二三棒真的是生死爭奪戰
因為兩個人幾乎看不出勝負
最後的直線衝刺真的幾乎一路平行

最後我們跟紅衣服的幾乎是快同一時間抵達終點
沒想到我真的拍下了這珍貴的一刻
連評審都宣布二三名必須看一下錄影來判斷
不過我看我照片判斷我們好像真的比較快一點點點抵達終點耶!



就這樣
一直到要頒獎前夕我都還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第二名還第三名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鐵定會再多得一面獎牌阿!喔YA!



終於要到了頒獎時刻

不過頒獎前我要插播一下
左邊的就是以前四戊的飛毛腿林小欽
他在五年級最後一棒是在最後兩三秒超越第三名奪得第二名的
真的是太帥了阿!!!!
(五年級的第一名也是一路瘋狂遙遙領先阿!)

哈!這張五年級大隊接力的頒獎照我也要自HIGH一下
因為領獎的三位居然都是以前四戊的阿!太帥了︿︿

比賽結果公佈,我們班是第二名耶!喔YA喔YA!

拿到錦旗真的是超開心的阿!

我開心的拿著第二面錦旗揮舞著

閉幕式中

此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這位同學死命搶著要拿班級牌

不過麻煩你表情好看一點口以嗎?

最後的勝利大合照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斷腿的老師是最HIGH的阿!(羞)

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第五十三屆運動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