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堂自然課
這群兔仔子就把老師氣哭了



話說開完晨會回到教室
我就看到全班的手都舉在空中
一陣詭譎的氣氛在教室裡瀰漫著
偶爾再搭配幾句自然老師生氣的旁白


走到辦公桌坐下後
我惡狠狠的瞪著這群兔仔子的背影
阿好阿~~~(台語),我也才晚幾分鐘進教室沒有鎮壓
這一群人就給我無法無天了嗎????


接下來
我就從自然老師的話裡面開始拼湊事情的原因
大致上就是老師一進教室
全班還在熱烈的討論著隔天要吃火鍋的事宜
老師連問好幾次討論完了沒
居然都沒有人回答老師還繼續討論
所以老師一火大就開始了我剛剛看到的畫面
而且其中還穿插了一位女生態度不好
嘴巴不知道碎碎念講了什麼的動作惹毛了老師
還被老師叫到最旁邊
總之自然老師開罵之後
全班就是一陣寂靜......


沒想到
自然老師罵一罵
就講到說:『你們真的很不懂事,前天和昨天我還躺在急診室,我本來今天想請假休息的,但是想到自然如果請代課老師上你們會聽不懂,所以我忍著痛來上課,你們知道我現在肚子這邊真的很痛嗎?我是一直忍痛走來上課的,沒想到你們......』
一聽到這裡,原本低頭在改作業的我終於驚恐的起立
然後趕快跑去搬了一張椅子拿到講台要給自然老師坐
這時候自然老師反倒跟我說:『你不要緊張啦!不是因為小孩子,我等一下痛的話我再坐就好。』

聽到這裡
我一整個人好像被電到一樣
什麼????我剛剛是不是有聽到『小孩子』這三個字????
自然老師懷孕了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看來我斷腿這一個月不知道的事情可真多勒!)
阿好阿(台語)~~~這下這群兔仔子的罪孽又更加深重了
很好~~看我等一下要怎麼跟你們算帳!!!!




偏偏今天我又要忙著處理送餅的事(今天喜餅送來學校,我要到處發,忙翻我)
再加上今天的科任課超多
我一直到最後一節是我的社會課才有機會發飆
正當我走到講台要開始算帳的時候
居然有白目的同學還心情很好的問我說:『老師,明天吃火鍋的時候可以帶飲料嗎?』之類的話
聽到火鍋這兩個字我真是一整個被引爆
吼~~~~
於是我就狂飆:『還敢跟我講火鍋,你們今天的表現是什麼???你們不配吃火鍋,我看吃新竹的風和沙還差不多。』
說完原本還心情很好的全班
頓時陷入一陣死寂
接下來
就是我的整整狂罵的一堂課!



由於狂罵一堂課
導致我的喉嚨嚴重損傷
但是我不管
今天沒有好好教訓一下這個班
真的是無法無天了
罵到後來我就說:『你們真的很不懂事,你們明明知道自然老師懷孕還讓她這麼生氣的哭了,我告訴你們,我絕對不會為你們掉一滴眼淚,因為你們不值得!』
沒想到一說完這句
工友阿忠伯伯突然出現在教室前門也開罵
(挖勒~~阿忠伯伯你也未免太會挑時間了吧!哈)
阿忠伯伯:『不要臉,還有人在偷笑,你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我們以前小時候哪敢這樣?』
正當我要附和說:『對嘛對嘛!』的同時
阿忠伯伯繼續開罵:『太過份了,你讓你們導師這麼生氣,罵到外面工地都聽得到,還有其他教室都聽得到.........』
(聽到這裡我真是不免害羞了起來!嘿嘿,因為我開罵真的很大聲阿~)
不過就在這時,阿忠伯伯又繼續說:『甚至連辦公室和校長室都聽得到......』
挖勒~~聽到這裡我差點沒有噴飯
阿忠伯伯你也行行好
這個誇飾法也未免用得『太誇飾』了一點吧?????
因為我們教室距離第一排教室起碼有七八十公尺這麼遠
最好是真的傳到那邊了啦



反正阿忠伯伯超屌的也幫我罵了好幾分鐘
(只不過阿忠伯伯在罵的時候我臉上有三條線,因為他到底是什麼時候站在我們教室外面的阿?)
等阿忠伯伯罵完之後
我也繼續毫不留情的狂飆
總之就是把從我斷腿回來上班後他們表現不好的地方通通狂幹譙一遍
但是結論還是那句老話:『你們明天不配吃火鍋。』



小孩子都知道我一向是說到做到的人
所以每個人的表情也都是一陣鐵青
就在我一路狂罵到放學前的五分鐘的時候
我問:『火鍋料已經買好的人舉手?』
沒想到全班幾乎都已經舉手了
(慘,這下不煮會不會得罪到家長阿?吼~~~)
所以我腦筋又一動說:『好,給你們一個選擇,今天全班回家寫一篇反省加保證的文章,如果全班都交,就如期煮火鍋,只要有一個人沒交,或是沒誠意的亂寫,就算全班都把東西帶來我也會下令不准煮,同意的舉手?』

(全班舉手)


我:『好,你們最好誠心誠意的給我反省自己哪裡不對哪裡要改,最後還要給我外加保證,總之保證過後如果再犯,我就會把這篇文章放在你面前宣布你不用去畢業旅行了。』
(一整個超狠的表情和口氣,我想我當時一定很帥!哈哈哈哈)



就這樣
今天我們放學的口令不是:『老師再見,小朋友再見,大家明天見再見。』
而是:『老師再見,小朋友再見,我保證我今天一定會誠心誠意的寫作業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