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大概十二點半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
完全沒有睡不著的跡象
當然
也完全沒有賴床的時間



眼前這些看得到的一箱箱,一盒盒,一袋袋,都是等等要搬去餐廳用的

八點半把東西搬上車,區車前往車站接今天的主持人『邱小婷』

車子玻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這麼『乾淨』,嘿嘿

裝啥憂鬱阿?新郎官?

來張『咳到腦充血,臉實在有夠紅』的自拍(泣,真的超痛苦的)


車子來到車站

天阿!這天空除了藍以外
怎麼連雲都這麼特別阿?

於是我趕緊拿出相機開始猛拍



很順利的接到邱小婷後,就直奔餐廳

新娘化妝室先來一張

原來八點多的餐廳還是這副模樣唷!

拱門還不錯看

等一下應該就是要照這路線走吧!

主持人登場

工作人員登場(我一身裝備真的很像工作人員是怎樣?)




首先佈置相片區

簡單的把現成的相框擺在小畫架上

位置底定後就鋪一些花瓣

這些花瓣是早上我把從昨天買好的六朵玫瑰拔下來的

十分鐘快速佈置,厲害吧!哈哈

挖勒~~這樣你就累了喔??

這位先生這樣不行喔!

餐廳燈都還沒開

所以怎麼拍就是怎麼晃怎麼暗

相片區OK




接著要弄收禮區和簽名區

胖子你在忙啥?
那是黃金簽名冊,當然要簽金色那面阿!

我的氣色真是一整個糟,沒辦法,被病痛連續折磨一星期還每況愈下

一整個忙

抽空比YA

總算大功告成

簽名筆就定位

我好想先簽阿!哈哈

邱小婷率先簽名(算你狠)





接下來就是要到舞台區再度測試電腦

胖子,就交給你了

桌面何時換成我???真害羞!

從舞台拍攝我整個宴客區域

邱小婷率先光明正大的看MV

工作人員二號辛勤的固定大型海報中





看到胖子的西裝已經自動掛好

所以我也先把我的白紗拿出來掛,以免摺在箱子理會皺掉

貼心的新秘VIVI提早二十分鐘到
就是因為她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才想說先早點來幫我畫好,我等等就有很多時間跟朋友拍照
天阿!超噴淚的啦!



後來胸花也送來了

喜餅也陸續到了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跟胖子
一個搬箱一個貼貼紙

你看看是不是徹底一整個不像是要來這裡結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